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miling
2009/04/14 05:04:18瀏覽336|回應1|推薦5

烏鴉最近的心情都是smiling…

就是微笑啦~

雖然許多事還是沒能順利,

精神狀況還是疲累… (工作又開始要加班了…)

但,多虧了親愛的"米蟲好友",

讓烏鴉心情愉快了許多!!

哈哈!

想像一隻鳥和一條蟲面對面愉快閒聊的景像…

還真的是「有趣好玩」耶~

除了米蟲,還有"阿薪好友"…

她是烏鴉最近剛發現的知音。

「知音」…怎麼說呢?

就是她喜歡的音樂和烏鴉所愛的音樂,

有某部份的相似… (只是一小部份,但還是令烏鴉欣喜~)

也許,一般人都會覺得這沒什麼吧!

但,對於一個怪咖而言,

這其實是很令人感到雀悅的~~~

前幾天,烏鴉將Penny過去的音樂翻了出來聽,

結果就對其中的AMEN、之間、愛瘋了給著迷了…

Penny是烏鴉一直很欣賞的創作歌手,

她"狂野又感性、妖惑、冷豔又可以甜美的聲音,

配上她獨特的創作及演繹,

套句年輕人的話,就是…很"屌"!!

吸"耳"力真的是擋不住的強呀~

終於,也等到她快出輯了,

就如同阿薪好友說過的:「好歌終於要出來了~」

烏鴉期待啦~

-
愛瘋了mv(but 這mv烏鴉不是很喜歡,覺得Penny親導的Lafite和烏鴉較契合~)







,
(這首本來是沒感覺的,但在聽了幾次後…烏鴉竟愛上了~)
之間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 男聲:家凱口白:Bird

(男聲)十月十三日,我人在L.A.,你在哪裡?

誰的咖啡讓你覺得有點苦澀 誰的眼神 顯得不捨
他的出現到底屬於什麼顏色 黑的白的 都有可能
在往返之間 我已漸漸 失去了平衡點
在雙唇之間 不經意透露 一種寓言

你的擁抱讓我變得有點羞澀 你的忌妒 我哭笑不得
我的疑惑來自你所有的譴責 我叛逆任性 你能不能負荷
在往返之間 我已漸漸 失去了平衡點
在雙唇之間 不經意透露 一種寓言
在去留之間 微笑再見 我卻留下眼淚
在我們之間 缺乏語言 你可否聽見

我站在站在城市的邊緣 不斷不斷不斷的眷戀 墮落但淒美
站在站在幸福的對面 不斷不斷自我的催眠 錯過也很美
在你發現之前 我也許已經 故意的疏遠
在你醒來之前 請做好準備 隨時崩潰

(去留之間 我已漸漸的失去了平衡點)
(往返之間 微笑再見 我卻留下了眼淚)

(男聲)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女聲)2003年十月,我人在北京,你在哪裡?

在你發現之前 我也許已經 故意的疏遠
在你醒來之前 請做好準備 隨時崩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2847388

 回應文章

小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7 08:45

我也喜歡Penny

集才氣美貌於一身........

失去黑_烏鴉(hwy0119) 於 2009-04-19 03:11 回覆:

是呀!

而且烏鴉發現…

她的許多歌是屬於慢熱型的,

就是剛聽可能沒太大感覺,

但會越聽越有感覺,到最後會愛上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