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班 回憶(41) 竭誠歡迎來美相聚
2007/05/15 08:01:57瀏覽845|回應0|推薦11

這次回台灣,大家相約往台中探望導師-李樸老師,共6位同學-陳華瑜,陳祚昭,訾德智,劉筱媛,鍾定全與我,每個人都非常高興,與老師見面各有不同的感受,整屋充滿歡笑與幽默對話,好像大家好久沒有這樣快樂過了,尤其陳祚昭她太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

老師與師母的熱情招待,我們由衷的感激,老師和我們相聚討論各方面的問題,雖然幾個月前肝才動了手術,但精神洋溢中氣十足,祝福老師健康快樂。

老師書法練得爐火純青,滿屋書香四溢,中國文化特質就是不一樣呀!希望有機會再去探望。

我依舊懷念屏東的兒時生活,雖然短短十年,但永難忘懷。這次回台住了三個多月,也走遍全台灣,由台北到屏東,台東花蓮宜蘭繞了兩圈,太多的感觸,屏東變化不少,老地方與兒時情景已不存在,大武町眷村已拆除,空小變成鶴聲國小,原來的小路與小河溝,再也追尋不到,我以前住的四維路經重建後,門前廣場變成大廟,左右鄰居均已凋零,人事全非,真是有另一種的傷感。

人生一甲子不容易,同學已有幾位往生,老同學能珍惜這份童年友誼,希望能再次相聚,雖然白髲蒼蒼都升等為祖字輩了,還能與兒時同學促膝暢談,真是世間最大的福份呀!

如今各位同學多數退休了.我再次建議華瑜你們能組一個旅遊團,來美國(美西)參觀與旅遊,我與吾妹竭誠歡迎,亦可盡點地主之誼.

 

                                                                  ( 愛班  劉元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u&aid=96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