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班 回憶(37) 畢業照中缺席的兄妹
2007/04/28 05:39:10瀏覽872|回應1|推薦6

在為我們畢業50年同學會所收集的各項資料中


有兒時的畢業相片


但是就是找不到我與吾妹綉蘭的身影


我百思不解


問過父親後方知


原來我們在快畢業時 父親又調到岡山機場修護


因此我們轉學岡山國小就讀


後來又回來考屏中、屏女


這幾個月就不見我倆人影了


當時班上同學有幾個兄弟、姐弟、兄妹檔


分別是剛煒、剛漢  金梅、金柱  我與綉蘭


所以在這次同學聚會上


看到小時候的照片


真是感慨萬千


                                                                                                 ( 劉元元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u&aid=924765

 回應文章

eleganturtl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MEMORY
2007/04/28 05:47

I like this kind of pictures... black and white.

In our generation, we don't really have many of these pictures.

these picutres are old fashion but full of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