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班 班務(3) 愛班同學通訊第一期
2007/01/23 06:20:24瀏覽694|回應0|推薦9

這次召集本班同學會,緣由已在『記得當時年紀小』文章中說明。目前已經查詢到老師及同學25.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成績,當然得感謝很多同學的大力幫忙.最要感謝的是您的參與。其餘還未找到的同學,我會繼續努力, 也請您能繼續幫忙.希望明年的畢業50週年同學會上.有更多的同學參與盛會。

同學們自學校畢業後,各奔東西,分散近半個世紀,際遇各有不同,可是我們共同擁有兒時的一段回憶。我們不在意個人的成就,更不介意您的體重,也不想細數您的白髮幾根,只想回溯當年彼此印象中的小小身影。

本屆仁班同學,他們已規劃明年4月〈慶祝50週年〉在屏東鶴聲國小(原空小)召開同學會。我們班要在何時召開?什麼地點?什麼方式?還請您提供意見給我,讓我能整理大家意見,訂定時間、地點、方式。以利工作進行。

有一件事,同學會須要一位男士出來聯絡,從小我們就是在【男一邊、女一邊】,桌子劃條中線、楚河漢界、不得逾越的環境長大;即使現在已是花甲之年,為避免不必要誤會,也的確是男同學聯絡男同學比較方便,目前我已請最早連絡上的家在北部的鍾定全同學擔任這件工作,在此也先謝謝他的首肯幫忙。

不好意思還有一件事,去年仁班編輯了一本很有意義的書【我們這一班】,是由班上30多位同學每人發表一篇「憶往」文章,大家描述對學校、老師、同學們的懷念,很令人感動。所以也希望您能抽空為愛班寫一篇,這件事不勉強,只是希望藉著大家各自的回憶描述,共同分享那段純真的童年往事。這可說是人生一大快事不是嗎?祝福您

健康快樂   保持連繫                2006 /11/20

                                                                                                            (陳華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u&aid=67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