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故我
2022/03/05 00:20:19瀏覽478|回應0|推薦11

在同樣的地方一直跌跤是笨到最高點的表現,

實在不太理解最近自己的狀況,

一定要嗎?一定不要嗎?

有時真的不懂為什麼?又是何種業力的引導,結果又是如此,

如同飛蛾撲火般,外人看必定遇火焚身,

可是飛蛾自己可能仍覺得那團光明帶給他的是種溫暖與希望也說不定,

我理性的判斷目前是希望不太,

可是我依然無法自拔地往前靠近,看著螢幕那小小圖像亮著綠點,

彷彿跟他就有了些許的連結,超級白癡的心理狀態,

這樣的情況都已經嗅到了一絲絲病態的氣息,旁人告訴我,我一定會走到底,

一直得到我要的答案,接受或是被拒絕,然後我才能停止,

果真是知音,自從40歲之後這便是我的做事方式,不是做到成功,

便是得到被拒絕的卡片,然後我才能往下一個階段前進,

否則未戰先投降實在是太令人無法接受,只是被拒絕的卡片真的拿到不少,

不過我仍然沒長智慧,也沒學到乖,40不惑,可是我依然迷惑著,

還以為自己還是一個年輕人,還傻傻的做著天真的夢,

往後看迷迷糊糊,往前看依稀彷彿,人生還剩多少歲月,

而愚痴依舊,以前可以任性的跳開躲起來,現在很難了,

綁住的東西更多,唉,一言難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sin&aid=17189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