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手再見
2022/01/17 01:14:44瀏覽525|回應0|推薦9

這幾晚情緒起伏甚大,知道今晚過去,這一頁就翻過去了,

一期一會,大家慢慢漸行漸遠,慢慢的你也會忘記我,

今晚的眼淚都是真的,都是溫熱滾燙,只是就留在今晚的情緒,

三年的輔導員生涯暫告一段落,雖然有些不捨,不過依然得往前繼續邁進,

我們一起努力過,一起歡笑過,一起流淚過,這些當下都是最純真的,

屬於我們真誠的情誼!!!


最後兩天我選擇載你回家,這是一場儀式,我要跟你告別,

我選擇靜默,因為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做不到的事就別許承諾,

希望是最可怕的事,因為過程十分折磨人心,

我知道今晚過後,我們相處的機會幾近於零,或許會在某個朋友口中,

或許在某次我們聚會聽到你的消息,就讓我們靜靜地相視,

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人,過著你要的生活,我只要默默地注視著就好,

為你高興就好,不知何時長成的情感之樹,就讓這樹自己枯萎,

有時覺得自己的心很荒謬,突然就對一個人上心,突然就不可自拔,

這一切由不可思議轉變到如此正常,都感到自己的情感如此不受控,

所有的原則在他身上都可以放掉,愛情使人瘋狂、使人盲目,

這一次我不會說出口,只是在一旁關心,以及看著,

今晚過後我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平復,畢竟心湖漣漪已起,

不再加柴添火也就不易捲起大海嘯,相信慢慢地便會風平浪靜,

雖不至水波不興,但風浪仍在可承受範圍,再見了,

再見了,祝你一切安好!祝你找到一個照顧你的好人!

多年後見到你,相視而笑,活得好好的,我曾經很喜歡的你,

再見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sin&aid=17132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