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遊北海道之十三。旭山動物園
2012/05/28 11:12:01瀏覽2109|回應0|推薦14

我們住的旭川火車頭大飯店有提供往旭山動物園的接駁服務,於是我們在旭川的第三天早上,決定前往旭山動物園,帶小朋友去遊覽北海道人氣最高的動物園。 論規模,這裡實在不能跟咱們的木柵動物園比;但頂著北海道人氣第一的動物園名號,讓我們親子四人~人在旭川市怎能不來朝聖一番呢?!

接駁車帶我們抵達動物園最上方的「東門」,我們慢慢往動物園的「中央門」逛下山,預計在此停留兩小時,中午自行搭公車回到旭川車站。(若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則可以逛到下午3:00再離開)。此外,旭山動物園有提供中文語音導覽,不用擔心語文不通的問題喔!

旭山動物園網站

旭川動物園中文介紹

旭山動物園的三寶~最熱門的展館,是北極熊館、企鵝館及海豹館,排隊的人潮可真是難以形容。跟著人龍往前走,發現在展館外看到的跟在展館內看到的,都是同一隻(熊)或同一群(企鵝)~,所以根本不需要排隊,在外面看就很足夠了!(室內有供應冷氣,如果想涼一下,還是要排隊進場...)

在這動物園裡,最吸引我的是,可以以很近的距離看到很多木柵動物園裡就看得到的動物,其中以長頸鹿最吸引我們了,第一次可以這麼近身的感受到長頸鹿的「高度」~真是驚喜連連呢!還有獅子、老虎也是,雖然近距離看真的挺「恐怖」的,但可以順便教孩子感受這種「猛獸」才能給人類心生畏懼的感覺,也挺不錯的。還有大猩猩及猴子調皮的模樣,小朋友都覺得十分逗趣呢!

這是個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好地方,據說冬天還有企鵝遊行的活動呢!如果有機會來旭川市走一走,除了品嚐美味的拉麵外,也可以安排到此一遊喲。


↑旭山動物園到了~門票:大人800日元


↑依山而建的動物園,接駁車送大家到最上方的「東門」進入,逛起來比較不累..


↑這是猩猩的展館


↑長頸鹿跟我們的距離好近..


↑老虎真可怕..


↑萬獸之王


↑旭山動物園的「鎮園之寶」~北極熊


↑企鵝


↑小朋友可以近距離看到企鵝喔!


↑離開動物園前,看到這個冰淇淋娃娃~


↑來根冰淇淋,結束旭山動物園的遊覽嘍!


↑離開前,在中央門照張相片~到此一遊喲!往旭川市區的公車站就在旁邊而已..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shin1130&aid=640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