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桃園 落羽松新綠與雲南米干節 1050416
2016/05/05 19:19:55瀏覽5168|回應1|推薦60

四月桃園 落羽松新綠與雲南米干節 1050416

四月的周末天氣多變化,不一定能掌握到晴天出遊,只求不下雨即可,陰霾的日子減少出遊地的選項,懶得開車跑太遠,隨意下大溪交流道找景點,突然想起雲南米干節的活動,這是桃園龍岡一年一度的盛事,跟新北興南潑水節、清境火把節同屬滇緬特色,上次曾經造訪龍岡找米干吃,不得其門,這次正好趁活動,再闖一次記錄活動,順便品嘗滇緬口味的美食。

中午前先順路巡一下石園路落羽松大道及八德霄裡落羽松秘境找新綠,除了冬天的落羽松紅葉外,春天的新綠挺養眼的,屬於四月特有的景色。桃園四月,油桐樹也在長新葉中,探尋了龍潭甘家堡外,一路逛過三角林、粗坑窯,再到石門水庫,各地油桐樹進度都一樣,今年的真得要落實五月雪的稱號囉。 

^石園路 落羽松大道

^霄裡大池旁的落羽松秘境

^ 龍岡米干節(1) 潑水節

山林裡遇花樹 (粉紅花風鈴木)

^石門水庫 明月樓探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55834015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08:42

顧問的青翠的落羽松真漂亮 !


怎麼沒照米乾  ? 好吃嗎 ?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6-05-16 06:45 回覆:

落羽松新葉的綠 四月特有

有一張照片 小朋友再作米干DIY 米干就像是客家粄條 醬料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