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桃園 後慈湖秘境&田中土地廟流蘇1050409 0412
2016/04/22 23:36:59瀏覽2892|回應1|推薦52

四月桃園 後慈湖秘境&田中土地廟流蘇1050409 0412

把上週桃園的兩個記錄併在一起交代,一個是假日的家族旅遊,捨棄較遠的南庄行,就近找桃園家人未玩過的景點,後慈湖雀屏中選,需要先到慈湖停車場的遊客中心確認有散客餘額,再到附近的外婆橋吃客家料理,這是對老弱婦孺團最保險的行程安排,4公里的路程慢慢走一下午,夠消磨假日午後時光。

三天後,春雨漸歇時刻,也正好看到網路新聞告知桃園的田中土地公廟老流蘇樹花開,也正好有空檔可請休假,當然就帶老婆遛姪子去走田埂看花去。 此行是一舉兩得,城市中國道旁,社區大樓旁境還有一片插好秧苗的水稻田,田中小土地公廟需要走田埂才會到,這種景象已離我數十年,今日得見,不虛此行。接下來的向陽公園兒童遊戲區及虎頭山奧爾森林公園找貓頭鷹看苦苓,都是額外的驚喜。

人間四月是媽祖婆與大道公鬥法的季節,天氣變化多端,唯有打握住當下記錄才是王道。因為,天氣無常,今日的風景,經過風雨摧殘難再現,想看等來年。 

^1050409 後慈湖秘境及前慈湖

^1050412 桃園上海路龍福宮老流蘇樹花開

^桃園向陽公園的苦苓與流蘇

^1050412 虎頭山奧爾森林公園的苦苓與舉尾蟻養蚜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5410133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3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