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芝夏宴(艷) 1000724旅遊紀錄
2011/07/29 19:07:32瀏覽2498|回應2|推薦74

三芝夏宴() 1000724旅遊紀錄

大暑日後一天的週日,依舊是艷陽高照的晴天,舉家想外出走走聚聚,台北盆地裡幾乎沒有好地點可以躲太陽,憑印象選擇了三芝山區的八連溪農場吃中餐,四菜一湯(蔥爆牛肉、炒野菜、紅燒豆腐、蛤蠣絲瓜、蕃茄蛋花湯),剛好被兩大兩老兩小吃光光。山中微風輕拂,藍天綠蔭下,溪水涓涓,飯後玩水躲太陽是必備的活動。午後車行巡過三芝花田,順著窯燒披薩的路標一路前進,又在蔭影的庭院中,淺嚐起司批薩的滋味,還帶了窯烤包回家。從三芝山路一路逛到熟悉的老梅海邊,天人菊花季已漸近尾聲,盛放的花朵襯托著拍照的新人,展現夏艷。隔壁的富基漁港新建工程,已漸漸完工,一個個新鮮的煙囪建築,有吸引目光,遊客賞不賞光?等漁會內部先彌定雜音再說。

三空泉休閒農場的鴨池

八連溪農場

八連溪戲水

三芝花田區

芝柏山莊批薩店 http://blog.udn.com/fufsweet/5186110 芙芙熊 三芝。Pizza Olmo

老梅天人菊伴佳人

老梅海邊

富基漁港

大口饗宴

這篇極北行後 將啟程繞寶島東南半圈啦 數天後見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5481723

 回應文章

季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01 18:39
哈哈
啥密湯這麼好喝?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1-08-03 10:59 回覆:
沒啥好料 蕃茄蛋花湯 簡簡單單而已 心情好 胃口好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芝夏宴
2011/08/01 16:24

三芝偏遠了些,更能保有自然純樸

 庭園臨野溪旁,可以想像源源不絕自河谷飄送的清新空氣

八連溪流水潺潺清澈、餐廳紅磚牆和仿古紅地磚

這些景象都很迷人哪~~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1-08-03 10:58 回覆:
比起石門金山萬里 三芝算比較近一點 很適合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