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日晨光@二重疏洪道
2007/10/30 14:01:40瀏覽2653|回應1|推薦40

秋日晨光@二重疏洪道 NIKON L15試拍 961028

週日又遇到好天氣,雖然比昨天晚醒來,不過還來得及去看陽光下的疏洪道。

強烈颱風科羅莎侵襲過三週後的二重疏洪道,看起來恢復的很快,雖然地面到處是泥巴留痕,但是生命力旺盛的植物,在水淹過後又重新開花了。

疏洪道運河離家近,晨間無風,水面如鏡,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這也是我常來這裡的原因。

旭日初升

 

 

 

陽光運河水面如鏡 反映天上朵朵雲彩

 

 

波斯菊花海颱風後重新綻放,然而花田卻沒人管理。

 

中港大排抽水站

 

基本上,L15拍風景沒啥問題,有16:9畫面及4:3畫面可選擇,但是遇強光常會自動減曝光,形成剪影,只能中央單點對焦,很像傳統底片的傻瓜相機。不過L15和其他相機一樣有很多拍攝模式,包括人像優先、博物館、煙火等,可供一般使用者選擇適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1335553

 回應文章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日晨光
2007/10/31 14:40

秋日晨光旭日出升的感覺真的很棒 !


史瑞克1(hw1123) 於 2007-10-31 17:46 回覆:

疏洪道視野很廣 又有水面 很適合拍晨昏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