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全力以赴 永不放棄-洪士奇競選副總幹事
2010/09/28 17:21:32瀏覽963|回應0|推薦0

  洪醫師來找我,告知要再次參選,希望我能幫他,心裏不禁佩服起這樣的傻勁。他是個醫生,沒有雄厚的背景和資源,卻有第三次站出來競選的勇氣。看他陳述著理想,和老人重症安養的規劃,我突然感動了,很希望他能擁有一個舞台,去實踐這些,他想為人民做的事。

  我接下競選副總幹事的位置,但那時我沒告訴他,自己已經是口咽癌第三期。披上競選的背心,我開始全力帶著洪醫師深入各地方拜票,希望更多人認識這個俠義心腸,總是熱心幫助人解決問題的候選人。許多瑣碎的雜事,我認真扛起,希望在前線的洪醫師無後顧之憂。看見洪醫師拜票流汗的笑容,用力去握每一雙手,堅持自己發名片,準備的老人重症聯署書,而平常當醫生的他還要看診,彷彿有超人般的意志力,堅定往前邁進。而且他從不喊苦,依然充滿了熱情,笑容滿面去拜票握手,和他一起並肩作戰的我,也好像忘了身上的病痛。每當我披上競選背心和他一起東征北討時,我是快樂的,現在的我,每天早上看到太陽,都充滿感謝,生命無論長短,分秒都是珍貴的。我不把自己當病人,我想盡情揮霍生命,過得值得,過得快樂。打這場選戰,支持洪醫師,看他去實踐自己的理想,就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

  很多人會說,生病就好好養病,何必辛苦幫忙競選,但是洪醫師對生命、理想的熱情鼓舞著我,所以我不感疲憊。他有傾盡所有參選第三次不折不撓的勇氣,我也有面對病魔的勇氣。我想這樣的勇氣,是我們人生應該具備的。我放下病痛為自己的理念挺身而出,為洪醫師站出來;洪醫師為自己的理念挺身而出,想為人民站出來。我們是個充滿傻勁的競選團隊,都是被洪醫師熱情感動的親朋好友,一起支持著他,因為洪醫師也總是在大家需要的時候,支持著我們。熱心俠義,一向就是他的處世態度。

  我的人生戰役,自加入選戰後正轟轟烈烈上演著,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看到洪士奇醫師,也能擁有一個舞台,讓他做想為民眾做的事。懇請大家不要放棄,這個願傾聽人民聲音,守承諾的候選人,洪士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sky119&aid=445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