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高雄市區)夜市、捷運、建築@沿路隨拍的小光景
2014/03/09 15:43:50瀏覽307|回應2|推薦7

沿途,總是有許多地方是這麼的亮眼,而我們常忙碌的走在街道上,

忘了是可以喘口氣再繼續的出發。

這裡,要找尋並不難,

背起行囊、拿起鏡頭,繼續我的高雄小旅行。


選了一天天氣好的晚上,高雄的晚上步調很緩慢,

如同我弟弟說過的:每次回到南部,九點就會想要上床睡覺了,

生活作息上都比較適合叔叔阿姨們,難怪我爸媽回到南部精神就越變越好。

高雄隨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小天橋,點綴著這個城市,

也許我看慣了高樓林立的台北,雖然晚上依然耀眼,卻少了一處讓人放鬆散步的好地方。

一個在北,一個在南,有著兩處不一樣的世界。

我望著站牌,正想著下一處該往哪裡走,

這裡的夜晚,除了可以到瑞豐與六和夜市走走吃吃之外,

還可以在附近稍微歇歇腳休息一下,

在美麗島站內的我,佇立了許久,

正想著下一處我會往哪裡,

很想坐下來一直望著天花板,進入奇幻世界,

Fox餓餓沒錯呀,你遠離了城市的喧鬧,你正是在奇幻之旅中呀。

那我希望暫時別走出現實的世界。哩

ROES怒少囉嗦! 想再多也沒有用,女人 要有勇氣。

委屈生氣閃Fox什麼

異口同聲:真的!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1613319

 回應文章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0 15:10
gucci2014包包型錄 chanel2014名牌新款包 gucci官方網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nike air force 愛迪達鞋子 nike 專賣店 timberland門市 nike air force 1限量款 jordan籃球鞋 adidas官方網 new balance 專賣店 adidas專賣店 new balance 專賣店 nike 外套 jordan籃球鞋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9 19:04

看你自已這樣旅行  真讚

高雄  有一段時間沒回去

看到你拍出相片 滿懷念

感謝分享  祝福 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