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事多誦經,誦經保平安
2023/10/09 20:59:58瀏覽34|回應0|推薦1

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在未請示之下,主動迴向「消累世業障」,但迴向不成功,並且開示有新業力;隔週補迴向後,再開示有新業力和被無主家神沖犯到。這波接二連三的新業力,都是屬於經文數較高的重業,雖然業力討報和被沖犯時,有時會造成本身不適,而且會多夢、睡不好、容易胡思亂想。但是心中感恩佛菩薩和業主菩薩的慈悲,才能開示出新業力,因為有機會以「因果債,功德還」解冤釋結,就已經是重報輕受。

 

淨空老法師開示:「人到這個世間來為什麼?『人生酬業 』,酬是酬報,到這個世間來,不是你自己來的,你自己不會來,也不是上帝叫你來的,也不是閻羅王叫你來的,不是的,是業力。你跟這些眾生有共業、有別業,共業給你拉在一起,別業是個別受報。

 

人活在這個世間,意義是什麼、價值是什麼?許多人在討論的,沒有佛說得那麼親切。我們常說,三善道是消善業的,三惡道是消惡業的,果是消除業障,因是你造作。你不斷的造作,怎麼消也消不完,一面消一面造,一面造也一面消,這樣造成一個循環,所以冤冤相報沒完沒了。」(引用完畢)

 

人生無常,現今正值紀元轉換之時,磁場混亂,災難頻傳,想要趨吉避凶保平安,有開示業障時要誠心懺悔,並誠心唸誦經文償還業債;有外道願、魔性等心性業力,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藉以洗滌被貪瞋癡染污的心,恢復清淨,提升心性。「沒事多誦經,多誦經沒事」,誦經可以學習佛菩薩的智慧,還可以消業障、釋放黑氣、減少負能量,改善周遭的磁場。

 

「只來精舍『問事』是不能消業障的,是要靠自己認真懺悔、唸經和修行才能減輕罪業。」

 

「世界上,看來看去還是誦經最好,可以修身養性,又不用花錢,還可以練肺活量。」

 

「人要懂得趨吉避凶,莫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能唸經化解業力和提升心性是最幸福的事情,想唸經卻不能唸,就會很痛苦,人活在世上,『平安就是福』」。

 

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生死各人了,現今只有自己能救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誦經消業的機會,量力佈施、行善利眾,相信罣礙、煩惱會越來越少,身心會越來越自在,離幸福越來越近。

 

分享完畢

 

「人生無常」不是佛學用語,翻開報紙,打開電視、網路視頻,出現最多的不再是影劇八卦,而是哪邊又出現大洪水、哪邊又出現森林大火、哪邊又出現大地震、哪邊出現土石滑落、哪邊出現地層下陷……。「人生無常」不再是離我們很遠、不再是虛無飄渺的想像,它很有可能在我們睡覺時發生、很有可能在我們睡醒時出現、更有可能在我們張大眼睛的時候降臨!

 

預防「無常」降臨到自己或家人的身上,已是刻不容緩的事。在無常面前,人類的力量真的很小,人生只有修德、消業才能逢凶化吉。修德是反省自己的錯誤、改正自己的盲點,知錯、改過不再犯,心性自然慢慢提升。消業是彌補過去犯下的錯誤,勇於認錯,盡力補救,功德迴向,業主菩薩才有可能放我們一條生路!

 

有業障來就消業障,沒業障就迴向「消累世業障」,唸經不要斷也不能斷,唸經如同跟佛菩薩保持連線,誦經、唸佛到心口不離佛,等於24小時啟動天然防護網,遇事自然有佛菩薩保佑。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生死各人了,誦經可以學習佛菩薩的智慧,還可以消業障、釋放黑氣、減少負能量,改善周遭的磁場。現今災劫多,只有自己能救自己,把握每一個誦經消業的機會,沒事多誦經,誦經保平安!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95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