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
2023/06/09 16:33:32瀏覽34|回應0|推薦1

    近來收到一位請示者之來信,以下內容來文照登:

    我昨天晚上有去參加他們的見證會,是我妹妹一直叫我去,於是我就去了。我妹妹加入約二個月,她說加入後,只要依教奉行四件事,師父無條件承擔弟子的所有業力業障及因果。

 

    我聽了覺得不可思議,如果這樣,我就可以不需要念經了,多麼輕鬆的一件事,但是依照多年來我對因果法則的了解,這樣好像不太可能,就算師父是在世佛,他為什麼要做這樣?又為什麼其他的佛菩薩做不到這樣,其他的佛菩薩頂多只能教我們怎麼了解因果業力,也沒有幫信男信女承擔業力,我於是產生了疑惑,本來我今晚要加入,我於是打住,打電話給您,想要了解一下,這樣的上師,他的願力如此之大,是有可能的嗎?

 

    依教奉行的四件事就是:1.懂佛理(要去參加佛理課)2.每晚打禪半小時,要打手印 3.接引利他(找自己最希望他加入的人加入)4.(我忘了)。 他們不須持誡,不須吃素,不須念經,業力業障因果都交給師父,我妹的說法是說,師父會這樣做,就是希望他的弟子可以不受業障干擾,專心禪修,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其實我也不是不相信,只是我對因果承擔這件事很疑惑,因為,如果可以承擔我的業力,又為什麼佛菩薩開示信男信女們要誦經迴向? 目前他們會員約五萬多,每個縣市都有精舍, 希望包師兄能為我解惑。(來函結束)

 

    這多麼有吸引力阿,但是當事者又心有疑惑,內心暗忖:連佛菩薩也只是教導我們如何了解因果業力,也沒有幫人承擔業力。故在加入該宗派的前夕,來信請示。


    後來經由 精舍的佛菩薩查詢如下:

1.某某宗派系魔王來亂世,假借佛法,宣揚擾亂修行的真義與真諦。

2.魔眾就像老鼠會,一個拉一個。一開始會先利誘,後來慢慢掉入其陷阱而不自覺,然後就會開始騙取錢財,更嚴重者是迷惑其法身慧命,使其靈性無法入正途得正果。

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相信偶像,久而久之心性會慢慢受其控制,最後成為魔眷屬。

4.好好誦經持咒,拜佛、念佛、好好銷業障,這才是正途!因為有幾分耕耘必得幾分收穫,這是不變的因果法則,是鐵律也是真正的天理!

5.如果說上師可以扛業障,那大家就不用這麼辛苦了。慈悲的佛菩薩早就扛完所有業障了,這就好像詐騙集團的手法,利用人性的弱點,投機取巧的心態,誘騙無知的百姓引入其門下。魔的能耐能說的比正法還正,似是而非,讓人難以辦認,是非常惡劣的行為。

 

    心性係要靠自己慢慢修持轉化的,佛菩薩無法幫人扛業障,各人吃飯各人飽,佛菩薩幫您吃飯,自己會飽嗎?一樣的意思。

 

    邪法謊言如羂網,「因果循環有定數,自身業力自身銷,豈容他人插手扛」。一切都是遵照因果法則。否則就算是佛祖再來,也無法改變其因果業報,因為就連佛陀也要遵照因果規律而行。若是如此,那還需要修行嗎?滿街不都是仙佛了!

 

    佛只是發現宇宙人生的真理,並不是可以隨意改變因果的神。其實一切眾生皆是佛,只是迷惑顛倒故,當了解此事理之後。唯有自身實修親證,才能入如來境地,何需外求!

 

    金剛經云:「不可以身相得見如來」。若是有人自稱是甚麼佛轉世再來,還是如來投生,皆是違反三法印之心要。其實功力高的魔,甚至連如來佛祖的身形都能變化出來呢!

 

    這令筆者回憶起曾經觀看過的影片,片名叫做「倩女幽魂之人間道」片中有位大妖怪,因為功力高的關係,連如來佛祖的型態都能幻化出來。平常又表現出高僧的樣子,使其朝廷信任有加,因此興風作浪害死不少忠良,迷惑百姓,後來被隱世高人所滅(其中有搭配持誦心經的神咒,再輔以本身的修為)。雖然只是影片,不過卻真實的道出了現實生活中,眾生盲目的崇拜偶像,被魔所迷惑的窘境。

 

    慈悲的本師釋迦牟尼佛,講經說法49年,都是引導眾生找回真如自性,因為自己的本心就是佛,何須外求!更沒有必要崇拜偶像。

 

    若要真正分辨其真假,可用佛陀所傳的法印,也是佛門照妖鏡,就是三法印:三法印可以檢驗佛法正邪之標準。凡符合此三原則的,便是佛門之正法!

「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

 

諸行無常:是說一切世間法無時不在生住異滅中,過去有的,現在起了變異,現在有的,將來終歸幻滅;藉因緣所生之諸行法,當因緣變化時,即無法保有常恆不變之相。

 

諸法無我:是說在一切有為無為的諸法中,無有我的實體,亦即無有本來自在、不藉諸緣出生、常恆不變的本體;所謂我的存在只是相對的生理和心理幻象。

 

涅槃寂靜是說涅槃的境界,無有一切生死的煩惱與痛苦,無為安樂,故涅槃是寂靜的;具有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不一不異、不常不斷、不來不去的般若中道體性義。

 

「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

 

    後記:開示完那天晚上,魔王馬上到精舍干擾師兄姐。如果說開示錯了,會有魔王來干擾嗎? 還好有佛菩薩擋著。 受過干擾的師兄姐都了解,有些干擾不只身體受影響,思緒也會受到干擾。 而且有些魔王,神通法力根本就是佛菩薩等級了。所謂佛與魔,ㄧ線之隔呀!

 

    我們並沒有誹謗其他佛教宗派的意思。只是,如果那個宗派是假的,那我們只好陳述事實,因為這只是假冒佛教名義罷了。而且一輩子不長,如果還走入魔道,真是求出無期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人事全非.jpg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35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