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向正確才能走到終點
2023/06/04 11:10:49瀏覽35|回應0|推薦1

    中部一位師姐來信請示,以下來文照登:

1.目前為在家修居士,遇一好友常言前世事,請示是否正確及如何圓滿?

2.自身修持「淨土法門」,請示如何突破。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好友遭樹類精靈干擾,此樹靈有380年功力,故其言詞不可信。您修持要依經依教修行,切莫人云亦云,要「定靜安慮得」,要如如不動,深信佛經所言,深信西方極樂,以極樂為依。


(2) 佛菩薩開示您確實應修習淨土:目標為「督攝六根,淨念相繼」,要做到念佛三昧:身口意都在一直念佛,耳朵與心念終常有「阿彌陀佛」的聖號。請不要以為專念一句佛號就很好修,修行得要真修實幹,真的要能一心不亂,才能證得念佛三昧,必有成就。並且要廣渡眾生,告訴大家 極樂世界的好,要跟 阿彌陀佛一樣普渡眾生,願共生極樂世界。請多看我們的精舍部落格,或看我們的《因果濟世集》,請依此辦理。


    如果您本身就有些靈感能力,您可能就會明白靈界並沒有您想的單純。就我們辦事的經驗,每週一定會辦到「沖犯煞」等外靈干擾,有時候一週還十幾件,當然也有很多「功力」較深的外靈干擾。一般人世間的神明,純論修行功力約為300~500(功力200年為道家講的「靈童」一歲),但我們遇過有些修鍊已久的外靈功力卻破千破萬,遇到這種干擾,基本上就得由 佛菩薩出手了,一般人如何處理呢?


    所以高僧大德說依經不依人,畢竟經文是證悟者()所言,目的就讓人證悟,這些內容無庸置疑,建議您務必要有自己的專修法門,依循同一法門、同一經典來專修,才不會人云亦云,搞到後來入魔都不曉得。 我們曾處理過一件外道執法的道場,全台灣有十幾個分註點,在這樣的道場中修行,到底可以修成什麼,還真是令人擔憂佛菩薩已經收伏執事的外靈)


    如果您本身不知道怎麼修,建議您照著精舍佛菩薩的指示來專修,每日專誦您的功課、經咒佛號,並且有干擾就請示,一步步的銷除業障與明心見性,幾年下來成果彰顯。如果您本身就有跟著法門、法師修行,而您雖跟著專修,但到後來您卻不曉得自己在修什麼,或是沒有專修的方向,則您也無需中斷,一樣跟著法師,但我們開示的專修方法您務必要做。 以上說的是經驗談,真的不用修很廣,而是一門深入最重要,方向正確才能走到終點。


    以下為我們請示過人世間幾位由 佛國淨土到人間乘願再來的高僧大德,如果您本來就依照他們的教法,那就請您繼續堅持,好好用功加油(括號中代表乘願再來之淨土)


    淨空法師(西方極樂世界)、 證嚴上人(觀音淨土)、 星雲法師(彌勒淨土)、海濤法師(觀音淨土)、 妙蓮老和尚(觀音淨土)、 廣欽老和尚、 精舍蔡師兄(觀音淨土)


    以上,未請示到的並不代表非乘願再來,但也可能不一定是正法,如果您心中有疑慮,還是請您來信問清楚吧。一輩子的時間不長,修行可不是有做就好,方向正確才能走到終點。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3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