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答偶而上我臉書的讀者
2018/04/25 20:05:26瀏覽665|回應0|推薦0
敬答偶而上我臉書的讀者 我臉書需要連續看,久久來一次,會讓我忠實讀者覺得我老是泊一樣的,其實我無酬提供很多珍貴的正確優質資訊。 我早餐吃素,但是許多讀者已經知道,自東漢至我2千禧年了,我不是求得來生永世的富貴,而是我深深同理佛陀的尊重生命的道理。 我接觸德國很早也很深,我德國友人有許多人吃素,他們不是佛教徒,更非英國Vegan,而是單純愛惜動物生命。 我不傳教,不傳政治符號,但是愛護動物已經成為世界潮流,也不能不說佛陀的先知。 我今生在人間當醫生服務眾生修行,我不是僧侶,我愛護動物,我覺得吃靈性較低的動物比較惡小,例如貝類,節肢,腔腸,最多到魚類,哺乳類真的什麼都知道,所以。。。。。 我很喜歡,但是少吃一些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1163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