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之YA
2007/10/07 13:39:47瀏覽1068|回應0|推薦23

颱風:哈哈!我帶我的好朋友豪雨一起來了。
學生和上班族:週末不上班上課,颱風請歇歇腳,用不著這麼勤快跑來。
颱風:我愛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你們要求可真多,之前嫌我不夠強、走錯路,叫我增強、改道,現在連我的行程也要管。
家庭主婦:這些小朋友只想放颱風假,殊不知菜價會漲成颱風價。
颱風:我是教妳們懂得精打細算、搶購便宜貨。
災民:颱風造成淹水、土石流、農作物收成泡湯,我們無家可歸。
颱風:經歷磨難,更讓人齊心協力,重建家園。
大老闆:員工放假去了,機器設備停電無法運作,公司損失慘重,企業競爭力銳減。
颱風:賺錢有數,性命要顧。
縣市首長:沒放假,風強雨大,被罵到臭頭;隨便放,無風無雨,又被嫌小題大做,真難為。
颱風:別怨嘆,我沒來諸公首長怎麼有作秀的機會?
電視台記者:又要在強風豪雨中裝模作樣報導,累人啊!
颱風:你們演技不行啦!我看我得常來,幫你們訓練第二專長,說不定以後不做記者可以改行去演戲。
中央氣象局:颱風多變化,大家都怪預測不準。
颱風:天有不測風雲。
中央山脈:同樣叫中央,我比較有辦法,擋得住颱風,把它的威力大大削弱。
颱風:嘿嘿!我繞路走,還是可以帶來威脅。
眾苦主:你最厲害,我們都怕了。
颱風:會怕就好。所謂「風雨生信心」,人們要重新振作再出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un&aid=128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