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樣寫短句大車拼!
2010/08/22 23:23:08瀏覽2245|回應0|推薦23
引用文章你在我心裡麵新書徵文活動【面面之百萬小學堂,照樣寫短句大車拼!】

(1)胃口和肌肉男合不
例句:(郎心)和(狗肺)(常說)。

造句:
(孤單)和(寂寞)(談戀)。
(歡笑)和(悲哀)(說掰)。
(大人)和(小孩)(樂開)。
(計畫)和(變化)(在比)。
(正義)和(邪惡)(打對)。
(甜言)和(蜜語)(把妹)。
(蜜蜂)和(蝴蝶)(花間)。
(山伯)和(英台)(會樓)。
(無憂)和(無礙)(好自)。
(人禍)和(天災)(不要)。

(2)是嘴巴想破壞,不是心腸
例句:是我(月經來),不是(放不)。

造句:
是我(麵沒來),不是(我的)。
是我(不懈怠),不是(我天)。
是我(少年白),不是(老太)。
是我(真不賴),不是(愛臭)。
是我(妝化壞),不是(醜八)。
是我(人不在),不是(門不)。
是我(不想買),不是(錢沒)。
是我(車停擺),不是(路上)。
是我(在門外),不是(有變)。
是我(飛仙台),不是(去上)。

(3)仙貝約黑瓜手牽手一起去拜
例句:(承諾)與(謊言)(化成灰我認得出)。

造句:
(成功)與(失敗)(人生路上由我主)。
(信心)與(勇氣)(不怕風吹雨打日)。
(刀子)與(叉子)(結伴去餐廳吃牛)。
(名牌)與(山寨)(不要傻傻分不出)。
(堅持)與(盡力)(每一天都活得精)。
(牛郎)與(織女)(一年一會相思難)。
(意外)與(例外)(老是不按牌理出)。
(賭博)與(毒品)(狠狠把人推向懸)。
(宅男)與(宅女)(大門不出二門不)。
(團結)與(同心)(力大如卜派吃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un&aid=434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