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日本遊記趣
2009/04/03 23:45:32瀏覽1536|回應0|推薦11

司機先生在右邊
抵達成田機場,我們包車前往下塌的親友家,下機後共有二位服務人員前來接機。
車行至中途,左邊的先生突然將他的雙手舉起放在頭後面,我心想他怎麼這麼厲害,可以不用握方向盤開車,隨即意識到,司機先生是右邊那位才對。

書先去了伊豆高原站
從台灣的圖書館借了一本伊豆旅遊書隨行,在伊豆翻開參考時,赫然發現書上某頁已蓋有伊東高原站的紀念戳章,沒想到這本書已經比我搶先一步去了伊豆高原站,說不定早就伊豆走透透。

請先付錢
這天來到原宿竹下通的吉野家用午餐,我們一行人日文都不太通,看著菜單上餐點圖片指指點點訂餐完畢,想說沒事了,接著等餐點送來就好,此時店員說了一句話,我們完全聽不懂,他見狀隨手拿出一張紙條,上面用中文寫著「請先付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un&aid=281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