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糗
2006/07/10 08:42:42瀏覽1095|回應3|推薦33

我家開了一家店,爸媽不在家的時候,我便充當臨時店員,因為很多事不知道,所以有點怕有客人來買東西,但是客人上門了,總不能把人家推出去,只有硬著頭皮上。過程發生一些糗事,幸好最後有聰明的客人,我這個笨笨的店員才能順利把東西賣出去。


賣菸不知菸價篇
場景-在菸價時常波動的年代,我根本記不得什麼菸賣多少錢。架上的標價也已經變得模糊看不清。 
客人:一包七星。
我把香菸拿給客人,怯生生的問:幾元?
客人:五十。
我收錢,說:謝謝。

最近發生的賣泳帽記
小朋友:我要買一頂黑色的泳帽。
我一時想不起來,泳帽放在什麼地方,心想先在放泳褲的地方找找吧,找半天找不到。
小朋友可能看不下去,指著下面的箱子說:泳帽不是放在那邊?
我馬上打開箱子,謝天謝地,泳帽真的在裡面,趕緊拿出來賣給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un&aid=345654

 回應文章

海月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字」送不賣
2006/08/13 22:27

To cundiff:

真是糗斃了,謝謝你分享關於嫁出去的女兒的糗事,總覺得以後我可能也會演出類似的情節

To ○教練:

謝謝你的回應,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字」送不賣喔!

相逢「字」是有緣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糗啊
2006/07/25 20:21

果然是 ...

就像嫁出去的女兒  偶而回娘家

幫忙下廚做菜  然後你會聽見那傢伙扯著嗓門大喊  :

醬油呢 ? 薑放哪兒  ? 大盤子呢 ?

然後那個媽搖搖頭  : 你去休息吧  我自己來  還快一點 ...

( 嗚嗚  這算哪門子幫忙啊----老弟說  果然嫁出去女兒是潑出去的水 >< )


圓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買菸,也不買酒,........我要買[字]........!
2006/07/22 20:21

[字]何價?...........千金!....................所以[一字千金];

[字]何來?...........思想!....................所以[言之有物]。

[字]何物?...........有情!....................所以[情書感人];

[字]何書?...........落筆!....................所以[力透紙背]。

[字]何貴?...........惜之!....................所以[惜墨如玉]!

貴寶號可有[字]賣?


《射以觀德》
Master archery; master the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