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外桃源---牡丹灣
2009/03/30 16:54:11瀏覽3750|回應1|推薦24

「牡丹灣」坐落在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之1號,一條山間小路上,

地方隱密,若不注意,錯過指標,多繞一段顛簸崎嶇山路總免不了。

若從台南出發到目的地約三小時,過去我曾在網路上、在朋友口中得知,

『她』身價非凡,兩人投宿一晚,動輒上萬,如此昂貴消費,

我當然連想都不想,就將「她」排除在旅遊住宿名單之外。

上週託外子之福,公司董事們開會,地點就選在牡丹灣,

免費招待食宿外,家屬也可免費隨行,還不限人數,

天下竟有白吃的午餐,想當然耳,我這個“家眷”當然也隨行。

下午二點左右我們抵達牡丹灣,滿眼青綠,簡樸的大廳、接待室,

建築都以原木為主,剪裁佈置簡單,完全嗅不出銅臭,

一棟棟隱入山林的Villa非常雅致,

牡丹灣內非常寧靜,蜿蜒小徑只見鳥語蟲鳴,小鴨戲水,不見人煙喧嚷,

一進大廳等候就有現打的各式新鮮果汁、茶點招待,

飯店解說人員仔細介紹飯店內各項設施:游泳池、

 

釣魚池、

書房、

餐廳,

並說明供應五餐:早午晚餐外,外加下午茶、宵夜,而且24小時內若有需要,

可隨時打電話到吧台,請他們直接送飲料、水果至客房,一律免費招待,

宵夜也可直接送到房間讓客人享用,還贈送入住旅客一本飯店自製的

牡丹灣內植物簡介,接著由客服人員帶我們進房,房間擺設古樸、自然舒適,

內外都有獨立的溫泉泡湯區,

 

屋外還有一個小型的游泳池、休憩涼亭,

下午我們沿著園區散步到牡丹書房看書、聽音樂、讀報,也有人到湖邊垂釣,

或是下水游泳、泡湯,騎腳踏車去海邊踏浪,也有人舒舒服服睡一個好覺;

享用晚餐時更見經營者細心款待,從菜單設計、擺飾,食材挑選都別具用心,

食材強調新鮮自然,當日現抓龍蝦、現摘野菜,美味佳餚,人生一大樂事,

泡湯後來此細細品味,足以消除旅途勞頓,平日辛勞亦獲紓壓。

用完晚餐可以在園區內散散步,回房再泡湯,

晚上供應宵夜,有醬油拉麵、魷魚羹小吃及現打果汁,

早餐6:30開始供應,也是一人一份,非自助式,有中西式兩種選擇,

現打的豆漿、米漿,濃郁可口,口齒留香,飯後水果也十分甘甜。

來一趟牡丹灣,可讓身心靈俱疲的旅客,調養生息,

在網路上我也曾看過,有網友說來此一遊,就是把自己當成“豬”,

天天吃飽睡、睡飽吃,我告訴外子,我也快變成“豬”了,

外子笑著說,豬才沒有住那麼好、吃那麼好呢!

午餐呢?早打道回府了,再吃下去,身材真成了“豬”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27971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棒的
2009/03/30 17:29

住一天要多少錢呀

整個感覺超棒的哩

我只是擔心小蟲跟蛇而已

買一個來住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