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靠近一點 42帖藥〈一〉
2008/05/09 00:28:26瀏覽5061|回應4|推薦16

最近教會鼓勵大家讀以琳出版社出版,

曹力中牧師所著的“屬天醫治與神聖健康”,

知道神樂意施行醫治,也應許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跟隨,

很多人都得到幫助,領受神透過醫治所賞賜的祝福。

以下是屬天醫治與神聖健康的藥方,鼓勵大家從禮拜天開始,

連續二週,每日三餐,像吃藥一樣,讀一處下面的經文,

咀嚼、默想、禱告,“吃下去”!

祝福大家身體健壯、靈魂興盛,身心靈都得醫治。

【第一週】

﹝禮拜天﹞

早餐:耶利米書31章3節

        「古時(或譯: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是我)顯現,

             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午餐:以賽亞書1章18-19節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

              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你們若甘心聽從,

              必吃地上的美物。」

晚餐:約翰福音13章1節

        「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

              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禮拜一﹞

早餐:約翰福音6章35節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

             信我的,永遠不渴。」 

午餐:希伯來書13章5-6節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

             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晚餐:使徒行傳2章25-27節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

              叫我不至於搖動,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快樂,

             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

             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禮拜二﹞

早餐:詩篇103篇1-5節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

            也要稱頌他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

            醫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

            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

            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午餐:箴言4章22-23節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晚餐:歌羅西書2章9-10節

       「因為 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禮拜三﹞

早餐:出埃及記15章26節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

          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

          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午餐:箴言17章22節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晚餐:詩篇107篇17-22節

    「愚妄人因自己的過犯,和自己的罪孽,便受苦楚。

           他們心裡厭惡各樣的食物,就臨近死門。於是

           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拯救他們。

           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

           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

           歡呼述說他的作為。」

﹝禮拜四﹞

早餐:瑪拉基書4章2節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

     (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午餐:約翰福音1章4節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晚餐:創世紀1章1-3節

     「起初,   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禮拜五﹞

早餐:馬太福音8章16-17節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

           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

           擔當我們的疾病。』」

午餐:彼得前書2章24-25節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

          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

晚餐:以賽亞書53章4-6節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

          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

          都歸在他身上。」

﹝禮拜六﹞

早餐:以西結書47章8-9節

    「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

          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原文是得醫治;下同)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

          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

         百物都必生活。」

午餐:以西結書47章12節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

         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

         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晚餐:約翰福音7章37-38節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

        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

        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1845908

 回應文章

溪水旁網路福音書房
「屬天醫治與神聖健康」心得、讀後感分享!
2008/05/10 22:44

在此希望如果您對這本書有任何心得或者是閱讀感想

期待您可以分享轉貼在溪水旁論壇

http://www.twbystreams.com/index.php?option=com_fireboard&Itemid=71&task=listcat&catid=31

謝謝你~也願神大大祝福您

 

溪水旁同工

溪水旁網路福音書房
「屬天醫治與神聖健康」心得、讀後感分享!
2008/05/10 22:43

您好平安~

 

溪水旁網路福音書房很榮幸地與以琳書房合作出版這本

屬天醫治與神聖健康的新書

至今已在短短幾個月進入三刷

感謝神藉此書使更多人從中得著幫助


愛愛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8/05/10 01:09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會按時服藥的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效
2008/05/09 04:16
準備把這42“帖”藥單印出來。相信比任何醫生開的藥都來的有效﹕於身心靈的健康。
主恩滿溢的小白兔(huichenlo) 於 2008-05-09 16:53 回覆:

神是我們最好的醫生,他樂意醫治我們,因為我們是他最寶愛的兒女,

請按時“服用”,我下週會再發表第二週另21帖“藥方”經文,

敬請愛用,祝大家身心靈都得醫治,喜樂滿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