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家之寶
2008/02/18 16:25:23瀏覽579|回應1|推薦9

每回去教會就特別想念外婆。她是我們家第一代基督徒,她也將這個美好的信仰傳承,成為我們家的傳家寶。

外婆婚後多年,遇見一位鄰居---醫師娘,當時外公重病,群醫束手無策,醫師娘邀她禱告、去教會;有一天她在夢中看見她和醫師娘跪在地上禱告,結果出現一個惡漢手拿大刀欲砍殺,惡漢才一出手,大刀就飛走,惡漢也跟著消失;她醒來後,外公神志清楚的向她要西瓜汁喝,重病竟不藥而癒。從此她持守基督信仰,常和子女一起唱詩歌,最喜歡唱「至好朋友就是耶穌」,而且一有空就研讀聖經,雖然識字不多,但是為了讀聖經,勤讀中文,每回看見我,總是抓著我不放,問聖經中的字怎麼唸,她一生一字一句,完整讀完新、舊約聖經16次。

她深住主裡,為女婿〈我的父親〉恆切禱告32年後,父親決志信主。連我的父親過世,我們都還未通知她,她就知道,她說:「因為今天我為這個人禱告沒有味道!」外公過世時,她人在美國,也是還未通知,她就先知道,她說有天使在她耳邊唱了告別式的詩歌。

外婆不但不會說英文,國語也不太靈光,外公過世後,常隻身一人飛往美國找小兒子,而且還要轉國內班機兩次,對一個780歲的老人家來說,真的非常勇敢。

外婆於966月安息主懷,享壽93歲。我在7月間前往美國安慰與她同住的二舅,在凌晨禱告時, 神打開我靈裡的眼睛,讓我看見外婆約三秒(像幻燈片閃了三次),她被天使保抱,容光煥發,非常美麗。感謝 神,我知道她在榮美的天國,確信上帝已接她永住天家。

詩篇9010「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篇1454「這代要對那代頌讚 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
心肝常常失落平安 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由咱未有深信 未有放心交托主

敢採遇著憂悶試煉 抑是甚麼大煩惱

的確不可常常失志 當將各項來祈禱
豈有朋友到即盡忠 甘願體貼萬災禍
耶穌知咱心的軟弱 將這苦事來祈禱

試使倦懶攏無氣力 親像挑擔將跋倒

至大救主咱可親近 萬事攏可對祂討
朋友若有看輕厭賤 可將這事來祈禱
主能用手遮截保護 心可安然免煩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16255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人心!
2008/02/27 11:14
好感人的情懷,也是真的傳家之寶,相信你家必充滿喜樂!
主恩滿溢的小白兔(huichenlo) 於 2008-02-27 23:25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也祝福您及家人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