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獎品大放送的月光晚會
2008/09/09 23:12:52瀏覽599|回應1|推薦4

上週六第一次參加由里辦公室主辦的聯歡晚會。

市長及許多民意代表都把握了這個曝光的機會,帶著小摸彩禮品出席。

據說整個平鎮市沒幾個里有人力及財力辦晚會。若真如此,還真的該給溫里長來個熱情掌聲鼓勵哩。

主辦單位除了在現場提供免費晚餐之外,也準備了多達三百份的紅包,腳踏車及小禮物,讓大家對這個晚上充滿了期待。

依我看,現場的好鄰居們應該不會超過五百人,中獎機會太大了吧!!

真是不錯。

**********

可是,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手上的存根聯卻還沒有機會跟另一半的摸彩聯相逢。

氣人的是,就坐在鄰座的歐巴桑,居然一次又一次的上台,累計抽走兩台扭扭車,一支變形金剛,一顆大球,還有一台計算機。獎品多到座位放不下,還打電話要三個孫子前來搬搬樂。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仔細一瞧,她的手上居然有十多張的摸彩卷??

環顧四週,握著一整把摸彩卷的所在多有。(難怪他們抽到了獎還如此捧場,不急著走了)

我相信這些老鄰居們一定做足了功課,老早就連絡了沒空前來現場的芳鄰,蒐集了一張又一張的摸彩卷吧!!

**********

當麥克風傳來「李宜真」的名字。

這下子更孤單了,因為連好友 Cherry 一家人也中獎了,抱著一台體重計回家。

(雖說咱家有不缺體重計,不過總是希望能有好彩頭阿!!)

**********

在絕望之際,我決定來個自力救濟,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於是,我來到了台上,參加剝柚子比賽。按照遊戲規則,前三名可以免抽獎拿贈品,而其他參賽者也可以把手上那顆柚子帶回家。

想我身強體健,打敗這些歐巴桑應該不成問題才對吧!!!

你猜,結果如何??

:

:

:

:

:

我第四名啦!!! 殘念

於是,這一夜,從 18:30 到 23:30,一家四口鏖戰了一個晚上。最後,伴著皎潔月色,提著一顆剝了皮的柚子回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2204415

 回應文章

充電巫婆kare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快樂
2008/09/09 23:47

柚子也很棒呀!

心情好比什麼都重要

hubert(hubert) 於 2008-09-10 06:07 回覆:
是呀~ 當天晚上我們全家還是嗑的津津有味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