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的食物就得花上十
2015/04/01 09:48:41瀏覽11|回應0|推薦0
道:“過幾天我就要出海了,和我一起去吧!”

  凱爾搖著頭說:“凱恩肯定不準。”

  孫小刀想了片刻,奸笑著說:“難道你忘了艾伯特說過的話?真正的魔法和武技是需要經過歷練的,打造技巧肯定也需要不斷歷練才能達到完美。你和我一起出海,我做生意,你四處找鐵匠切磋,保證打造技藝比你每天呆在這小屋子里提升得快得多。再說了,打造需要極品材料,不會你坐在這里就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吧?我們四處游歷,說不定就會碰到比烏金還極品的材料。到時候,我成為了海商王,你也成為了鍛造宗師,我們雙劍合并,威震大陸,那得多風光。”

  凱爾雖然憨厚,卻并不愚蠢,仔細思考孫小刀的話,眼里逐漸升起狂熱的神色。

  孫小刀對凱爾性格十分了解,知道他已經動了心,繼續說道:“和我出海你什么都不用做,拜師、切磋和買材料的錢全部都由我出,誰讓我們是好兄弟呢!”

  凱爾不再猶豫,狠狠給了孫小刀一拳,大聲說:“好,我和你出海。”

  孫小刀揉了揉被打得生疼的肩膀,不滿地叫道:“好就好,打我干什么。你先想想怎么對凱恩說,我還有事,晚上見。”說完又像風一樣沖出了門。

  半個小時后,孫小刀在酒館找到艾伯特,把今天的事又眉飛色舞的講了一遍。艾伯特想不到孫小刀真有本事治好趙勾的胎記,還訛詐到一艘加強型中型商船,一時有些發蒙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好一會后才反應過來,激動地大叫起來:“這么說我們很快就可以出海了?那可要好好準備準備。”

  孫小刀得意地點了點頭:“照我估計,不出五天就可以出海了。現在你先招募水手,然后打聽一下有什么貨物既便宜又可以賺錢。出海的時候裝上一船貨,先賺上一筆。”

  艾伯特想了想說:“現在有很多水手都沒活干,大部分聚集在碼頭的水手酒吧,很好找而且薪水應該很劃算。水手分很多級別,最低級別是沒有特殊技能的新手,最高級別是經驗豐富又有特殊技能的老手,其中見習魔法師和輕騎士老手薪水最高。第一次出航沒有經驗,最好雇傭最高級別的老手,遇到麻煩也好解決。”

  孫小刀問道:“最好的水手一個月多少薪水?”

  艾伯特回道:“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應該不下兩個金幣。對了,還要雇一個船長。船長的薪水可就高了,最少也要十個金幣。”孫小刀想不到水手的薪水這么高,一艘中型加強型商船需要水手十幾名,加上船長的話,粗略一算,一月的薪水就接近五十金幣。艾伯特見孫小刀又開始心疼了,哭笑不得地說:“伙計,當海商花費很大,光是準備航行時的食物就得花上十幾個金幣。要是想在海上過得好一些的話,就需要

向您推薦:中醫減肥  人工流產  隆鼻手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2191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