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快樂嗎?
2013/07/13 07:11:54瀏覽22|回應1|推薦0

Lana Del Rey - Young And Beautiful  

 

你快樂嗎?

這樣愛著,你快樂嗎?

忍不住,這樣問自己。

 

愛,不該有委屈的。

 

我的遲疑,你的退讓,又是什麼呢?

想愛卻不敢愛,所以遲疑。

想靠近卻不敢靠近,所以退讓。

壓抑著,只為了不再傷害。

 

我在遲疑中沈默,你在退讓中畏縮。

尚未痊癒的傷口仍痛著,卻依然渴望擁抱。

於是,遲疑成了一道牆,阻隔了思念。

於是,退讓成了一條河,切割了界線。

 

愛,不該是幸福的嗎?

 

我的無助,你的無奈,又是什麼呢?

想要勇敢卻膽怯,所以無助。

想要前進卻迷失,所以無奈。

等待著,有人能解開難題。

 

我們是相愛的。

只是,已不知該如何相愛。

 

要如何愛,才能不再受傷。

要如何愛,才能無畏無懼。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愛,為何變得這麼難。

 

你說,愛,就愛吧!別想那麼多。

未來,充滿了變數。

既然無法預測,那就別再為了不可知而煩惱。

我們能做的,只有拚命地堅持。

 

這些道理,我不是不懂。

只是,無法忽視,那些因愛而生的苦楚。

我們的愛,在暗夜裡失了方向。

理智如你,也在不經意間,洩漏了憂傷。

 

曾經,愛也像青春一樣,年輕而美麗。

是什麼,讓愛漸漸地蒼老呢?

是什麼,讓愛悄悄地變了模樣呢?

是什麼,讓愛滿目瘡痍呢?

 

我和你,已經不再是過去的我們。

依然相愛,卻在愛裡軟弱。

不想放手,也無法牽手。

遠遠地凝望,到達不了彼此的所在。

 

這樣的我們,還要僵持多久呢?

在各自的城堡裡,期待著相同的結局。

放下了武器,卻仍緊抓身上的盔甲。

守著不可侵犯的領土,任時光流逝。

 

你快樂嗎?

這樣愛著,你快樂嗎?

 

《Young And Beautiful‧Lana Del Re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661

 回應文章

Ginger@guest
Re: 你快樂嗎?
2013/07/18 07:35
我的一位朋友說
再給他20年就好
20年後 孩子也大了 就這樣 就好
這樣對外付出 但內心像是被掏空似的生活
20年 就好.........
我在心裡也問了他這句: 你快樂嗎?
我好心疼 好不知該如何說......


版主回覆:(07/14/2013 05:16:00 AM)


我在想,不快樂的愛情,能給人帶來幸福嗎?
我也明白,愛情裡,本來就會有快樂和不快樂,
不可能是純然的快樂,沒有愛情會如此地完美,
只是,當不快樂凌駕快樂時,這樣的愛幸福嗎?
還值得我們去堅持和等待嗎?還可以走到永遠嗎?
當二人都害怕受傷而遲疑不前時,愛還能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