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不到過去
2013/07/06 06:20:04瀏覽12|回應1|推薦0

Dusty Springfield-Something in your eyes  

 

『回不到過去了‧‧‧』

曾經這樣對你說。

 

傷害太多太深,要怎麼回到過去呢?

當時,傷痕累累的二人,只想著逃離彼此。

逃得遠遠的,就不會再相互折磨。

只要不再受傷,不能愛了也可以。

 

但。

逃得愈遠,思念就愈濃。

不能愛了,卻仍無法克制地愛著。

遍體鱗傷的愛,強韌地存活了下來。

 

拉開了距離,反而更能看清愛的本質。

我們的執著,顯得如此可笑。

那些爭吵,究竟又是為了什麼呢?

無謂的細節,怎會放大到凌駕了愛情呢?

 

而時間,悄悄地修補了一切。

這才明白,彼此在對方心中,有多重要。

是非對錯,不會是唯一的答案。

深深地相愛,才是我們最渴望的。

 

不會再害怕了,不會再退縮了。

曾經失去過,就更加懂得珍惜。

帶著傷痕,是無法邁開步伐的。

那些痛,就留在過去吧!

 

我和你,的確是回不去了。

不要再回到,那個心碎的過去了。

誰都不准,再回到那個相互傷害的過去。

誰都不准,讓那樣的歷史重演。

 

現在的我們,應該能做得到吧!

過去的悲傷,如同印記般,隨時提醒著你我。

你要比以前更勇敢,而我也要更堅持。

不再輕易放手,不再輕言離開。

 

即使仍有磨擦,但會記得包容。

即使仍有傷心,但會記得原諒。

你一點一滴地改變著,努力地彌補著。

而我,也在一點一滴地相信著,努力地釋懷著。

 

總有一天,我們會改變一切。

總有一天,我們會克服難關。

總有一天。

我們會擁有未來。

 

只要你我能記取教訓,不再犯下相同的錯誤。

過去,就會變得愈來愈遙遠。

未來,就會變得愈來愈清晰。

永遠,就會變得愈來愈真實。

 

回不到過去。

那就一起走向未來吧‧‧‧

 

《銘刻永恆的傷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659

 回應文章

Ginger@guest
Re: 回不到過去
2013/07/10 01:25
這歌有淡淡的悲傷的感覺~~
我們都回不到過去
只能迎向未來.....

版主回覆:(07/01/2013 06:31:04 AM)


但,迎向未來說來簡單,卻有好多困難要面對,
對於想破鏡重圓的人們,傷是否還痛著是其次,
真正困難的,是不知該如何,才能不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