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朋友
2013/01/29 02:30:37瀏覽17|回應2|推薦0

韓劇李祘- 約定    

 

『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你提出了最後的要求。

 

我不懂,愛過了,要怎麼當好朋友。

我也不懂,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你。

要怎麼調適,心才不會那麼痛。

所謂的好朋友,又是怎樣的關係。

 

見了你,只能客套地寒喧嗎?

你就在眼前,卻只能努力地保持距離嗎?

心如撕裂般地痛著,卻還要面帶微笑嗎?

無法停止的悲傷,又要藏到何處呢?

 

這樣的好朋友,我做不到。

 

所以。

對不起。

我該消失了。

 

從你的生活中,徹底地消失。

就當做,你未曾出現,而我們也未曾相識。

就當做,過去的相愛,只是夢一場。

就當做,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不再見你了。

不再和你聯絡了。

不再想你,不再愛你了。

唯有如此,才可以解脫。

 

別說抱歉。

放心地去追求,沒有我的未來。

不必再覺得虧欠,也不必再覺得過意不去。

你並沒有對不起我。

 

是我自己,留在了不該留下的地方。

 

你早就該無情一點,早就該狠狠地推開我。

如此,我也就不會深陷在你的溫柔裡,無法自拔。

更不會把你的不捨,當做是對我的心疼眷戀。

你不懂,這樣的同情,比無情更殘忍。

 

如今,為了對愛的人專情,你是該對我無情了。

 

不,我不怪你。

為了愛的人,對不愛的人無情是必要的。

未來的日子裡,我也會試著對你無情。

為了更愛自己,我會對你無情。

 

所以。

不能當你的好朋友了。

 

你的喜怒哀樂,我必須放下了。

你的生活,你的心情,不需要再和我分享了。

你的為難,你的愧疚,不用再背負了。

你的寂寞,你的煩惱,我愛莫能助了。

 

對不起。

不能當你的好朋友了。

 

《約定‧韓劇李祘片尾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629

 回應文章

molly@guest
Re: 好朋友
2013/02/10 04:01
堅強下去..我知道妳總能做到的..剛剛看文...也看了妳朋友給妳的回應與妳的回覆...
不管是滿溢或疲憊或低潮,跟以往一樣...妳都能度過。
多休息....只要有時間的話....若是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妳看中醫調理身體...我已經看了快一年了....雖然還是因工作的忙碌而感冒...但身體的某些老毛病...也得到些緩解..至少比西藥讓我心安多了。
願妳新的一年...依然文思泉湧,為了妳所愛的...努力奮鬥,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版主回覆:(02/09/2013 05:02:01 PM)


最近的身體狀況依舊沒有好轉,看來是真的出問題了,
過年前後是店裡的旺季,加上小孩開學有一堆的事要忙,
至今仍然沒有辦法好好地休息,心情也跟著煩躁浮動,
不知道哪一天會真的倒下去,唉~忍不住胡思亂想了。。。

Ginger@guest
Re: 好朋友
2013/02/07 02:32
這一首歌雖然聽不懂 在讀文時聽卻很有fu....XD

安妮 先祝福妳和妳親愛的家人 新年快樂唷
謝謝妳帶給我們美好 細膩 豐富 多彩的好文
新的一年 我要繼續當妳的讀者和粉絲唷~~~~

版主回覆:(01/25/2013 04:13:54 AM)


親愛的,謝謝妳總是如此地不嫌棄我,如此鼓勵我,
我常想,要是沒有妳的打氣,這條路我到底能走多久,
我應該早就放棄了寫文,也早就放棄了這裡和奇摩,
未來,即使辛苦,即使痛苦,我會努力地走下去,謝謝妳~

這首是韓劇李祘的主題曲,我非常地喜歡這首歌,
妳可以點以下的連結去看一下,裡頭有說明和歌詞,
http://vlog.xuite.net/play/eXRGWlBGLTkzMDQ4Ny5mbHY=
我借用了其中一句歌詞,希望沒把這首歌給寫糟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