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關係的
2012/12/29 07:10:31瀏覽4|回應2|推薦0

Adele-Someone Like You  

 

沒關係的。

不會有事的。

末日沒有來臨,世界也還在運轉。

雨還下著,還在下個不停。

 

只是,我的心好痛而已。

只是,眼淚止不住而已。

只是,反覆聽著悲傷的歌而已。

只是,你愛上了別的女孩而已。

 

真的沒什麼。

反正,我們相愛,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早就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而且,再怎麼愛你,也不可能有結果了。

 

一直以為,或許,你也像我一樣放不下。

一直以為,或許,你對我,還有些微的不捨。

原來,這些以為,都只是我的痴心妄想。

你,真的要離開了。

 

你早就離開了,是吧!

在我們分手那一瞬間,你就已經離開了,是嗎?

是我沒有發現,不,也許是我不想承認。

是我,不想面對失去你的事實。

 

你愛上的,是怎樣的女孩呢?

和我一樣,愛你更甚於愛自己嗎?

她也會給你自由的空間嗎?

她也擅長等待嗎?

 

你愛她,比當初愛我多嗎?

你會對她那樣溫柔嗎?

你會讓她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嗎?

你會好好珍惜她,不再輕易放手嗎?

 

有一天,我也會找到一個讓我幸福的人。

那人,或許會有點像你。

有著你的爽朗,也有你的體貼,還有你的笑容。

那人,會用他的生命愛著我,如同我愛你一樣。

 

那人,不會讓我寂寞。

他會緊緊地擁抱我,讓我感到安心。

那人,也會更在意我。

我的一切,就是他的全部。

 

總有一天,我會幸福的。

所以,別為我擔心,放心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失去你。

我會習慣的。

 

我不難過,真的。

不過是你愛上別的女孩而已。

不過是悲傷的歌聽太多了而已。

不會有事的。

 

沒關係的‧‧‧

 

《Someone Like You‧Adel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625

 回應文章

mollly@guest
Re: 沒關係的
2012/12/31 07:07
愛黛兒的歌曲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有時覺得失戀的人很可憐
往往說沒關係的部份...正是最痛的點。
即使之後真的沒有任何的關係~~真正要努力的是.....
如何學習放下傷痛。這通常比學習如何去愛人還要難~~~

版主回覆:(12/30/2012 07:33:33 AM)


我也很喜歡這首,她的煙嗓子很適合詮釋感傷的歌,
就像妳說的,如何放下,比如何愛人還要難上許多,
尤其對那個不被愛的,被遺棄的,被放下的人,更難~

Ginger@guest
Re: 沒關係的
2012/12/30 01:49
這心情好熟悉啊:P~~~

加油 這位女孩兒
妳的體貼細心一定會找到那對的人的....

以愛花之心愛美人 則領略自饒其趣
以愛美人之心愛花 則護惜倍有深情

沒關係的.......

版主回覆:(01/09/2013 04:17:22 PM)


說完沒關係後,二人之間,就真的沒任何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