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0/30 05:49:25瀏覽3|回應1|推薦0

扶桑花女孩_吉他-輕音樂  

 

嗨。

最近好嗎?

 

你離開,已經好些日子了。

慢慢的,我也開始習慣了,沒有你的世界。

悲傷似乎少了些,眼淚也不再氾濫。

或許,有一天也會不再想起你。

 

所有關於你的好與壞,都會漸漸地被遺忘。

那些深愛過的甜蜜和痛楚,也會不再清晰。

過去的熾熱,留在記憶裡,淡去了痕跡。

你的存在,只剩下一個名字。

 

未來,或許我會愛了另一人,或許不會。

未來,誰能說得準呢?

就像過去的我們,也曾以為,未來是永遠的。

沒人能預料到,愛情也有終結的一天。

 

曾胡亂地揣測,是哪個部份出了差錯。

是為了什麼,我會遇見你,而又失去你呢?

難道,一切只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嗎?

又或者,一切只是一場不該發生的交會呢?

 

不願把你,往壞裡想。

更不願輕易地,否定了美好的曾經。

你的離去,只是往更適合你的方向飛去。

而我的不捨,只是因為你值得。

 

不管你犯了什麼錯,又或者做過什麼傷我的事,都無所謂了。

你,依然是那個,我曾用生命愛過的男人。

你,依然是那個,值得我用生命去愛的男人。

你,依然是那個,值得讓我用生命想念的男人。

 

有好些日子,不曾想起你了。

只是,這個世界仍充滿了你停留過的影子。

努力地不想起你,才不會因為失去而落寞。

不想,才不會希望你還在身邊。

 

你已經離開了。

開始了你的新生活,沒有我的生活。

徹底地,斷了音訊,不再相見。

連你過得好不好,我都無從得知。

 

不知道,也好。

見你幸福,我可能會嫉妒,也可能會感傷。

見你不幸福,我一定會心疼,也一定會難過。

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比較好。

 

我寧可相信,現在的你,過得很好。

事事順遂,不會再有那些令你心煩的狀況。

健康平安,病痛和意外都離你遠去。

開心無憂,我也就不用再為你擔心。

 

真心地祝福你。

一切都好。 


《扶桑花女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609

 回應文章

Ginger@guest
Re: 嗨
2012/11/09 08:27
放手很簡單
放下卻很難




版主回覆:(11/26/2012 08:31:51 PM)


妳這簡單的二句話,卻打得我心好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