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你不愛我。
2012/09/03 08:09:18瀏覽7|回應2|推薦0

火影忍者-哀傷  

 

我知道,你不愛我。

我一直都知道,你從沒真正地愛過我。

只是,我一直在假裝,假裝我愛你而你也愛我。

 

那些有意無意的閃躲,我又怎會不懂呢?

那些有心無心的疏離,我又怎會不明白呢?

但,就算我懂,就算我明白,我也不想面對。

我不想承認,你並不愛我的事實。

 

偶爾的關心,是因為內疚。

施捨的溫柔,是因為同情。

難得的見面,是因為寂寞。

這些,我全知道,都不是因為愛。

 

當你傷了心時,才會想起有多需要我。

當你愛的人不愛你時,才會想起我有多愛你。

當你不想一個人時,才會想要我的陪伴。

只是,當我傷了心,不想一個人時,你又在哪裡呢?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資格怨你。

你並不愛我,這是我一開始就清楚知道的。

是我太過痴心妄想,妄想一個遙不可及的未來。

是我太過執著盲目,才會明知不被愛,還深愛著。

 

但,我還是怨了你。

怨了你,不愛我,卻又要對我這般放不下。

怨了你,我如此愛你,你的心卻始終不曾動搖。

怨了你,讓我這樣牽牽掛掛,反覆在離開與不捨間掙扎。

 

你說,我很好,真的很好。

但,我再好,你不愛,就是不好。

你說,你很喜歡我,真的很喜歡。

但,再多的喜歡,也不是愛。

 

你想要有人愛你,只是那人不該是我,也不可能是我。

我的愛,讓你覺得開心,但又覺得是困擾,也是負擔。

你不知如何拒絕,才不會傷到我。

你甚至想,不拒絕,或許也沒什麼關係吧!

 

你沒說出口的,我全都明白。

正因為明白,才會那麼痛。

 

我也不是不知道,愛情唯有彼此相愛,才有可能幸福。

單方向的愛,根本不算是愛,只能說是一廂情願。

我只是,一直在期待著,奇蹟的發生。

期待著總有一天,你會被我的愛感動,進而愛上我。

 

我很傻,是吧!

你若會愛我,早就愛我了。

我的等待,終究只是一場空。

再怎麼假裝,也改變不了事實。 

 

 

我知道。

你不愛我。

 

我一直都知道。

 

《哀傷‧火影忍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598

 回應文章

豕者豆頁@guest
Re: 我知道,你不愛我。
2012/09/10 01:38
T.T

版主回覆:(09/07/2012 05:01:25 AM)


別哭,愛你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Ginger@guest
Re: 我知道,你不愛我。
2012/09/07 01:45
愛情真的是很微妙的事情 很複雜難解的思緒

我愛你 但你不愛我
我等你 但我知道終究是等不到你的心
.........

燙傷好些了嗎?? 保重喔!!!

版主回覆:(09/07/2012 05:12:36 AM)


這篇,寫的是單戀,很痛苦很無奈很無望的那種單戀,
另一人,或許是怕寂寞,或許是覺得有人愛著也很好,
一個是不想放手,一個是放不了手,結果就是悲傷了~

昨晚不慎在倒茶時,把熱開水淋在手上了,紅了一大片,
趕緊用冷水沖了許久,後來也擦了藥,但還是很痛很痛,
今早起床看,大部份都沒事了,只剩指縫間比較嚴重點,
至今仍紅著,摸了也會痛,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謝謝妳,在這個安靜的處所,給了我最好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