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之間
2013/07/08 07:11:05瀏覽17|回應1|推薦0

Agua-琴姬 城之內美莎  

 

我們之間,還剩下些什麼呢?

 

思念,是有的。

想著過去的美好,想著你的一切。

想被你緊緊地抱著,想感受你的溫暖。

我們之間,還有思念。

 

愛情,是有的。

愛著曾有的轟轟烈烈,愛著你。

愛著那時的目眩神迷,愛著奮不顧身的自己。

我們之間,還有愛情。

 

牽絆,是有的。

放不下你,也捨不得你。

一再回頭,一再顧盼,一再猶豫,一再留下。

我們之間,還有牽絆。

 

但,除了這些,還有什麼呢?

 

我們之間。

那些莫名的距離,又是什麼呢?

那些流竄的疏遠,又是什麼呢?

那些隱約的陌生,又是什麼呢?

 

明明想要靠近,卻又忍不住後退。

明明想要傾吐,卻又忍不住沈默。

明明想要堅持,卻又忍不住怯懦。

明明想要永遠,卻又忍不住遲疑。

 

你的話語,我的思緒,怎會找不到交集呢?

你的人生,我的未來,怎會愈來愈遙遠呢?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有什麼改變了嗎?

真的是退也不行,進也不可嗎?

 

我們之間的傷口,真的能痊癒嗎?

我們之間的鴻溝,真的能彌補嗎?

真的能如我們以為,愛可以拯救一切嗎?

會不會,我們的以為,根本就是一場誤解呢?

 

想不到答案,找不到出口。

現在的我,就像矇上了眼,什麼也看不見。

看不見你的好,看不見你的壞。

看不見過去,看不見現在,看不見未來。

 

看不見,又要如何往前走呢?

我不知道,怎樣的決定,才是對的。

愛,或不愛,早就不是我所能控制。

所以,只能拚命地思考。

 

思考著。

我們之間,還剩下些什麼。

 

思念,愛情,牽絆。

距離,傷口,改變。

 

太多了。

太多,就太沈重。

所以,沒有辦法再奮不顧身了。

所以,一切變得好難好難。

 

我們之間。

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Agua‧城之內美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660

 回應文章

Ginger@guest
Re: 我們之間
2013/07/10 01:35
當愛情走到這個階段就是一場考驗了
考我們對愛的堅持
考我們對愛的信任
考我們是否真的相愛

加油~在愛情中這就是功課
過了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景色了~

版主回覆:(07/14/2013 05:05:52 AM)


受過傷的愛情,是不可能回復到原狀的,
愛,不再單純,多了太多不該存在的因素,
雖已不再相互傷害,卻無法不害怕被傷害,
仍然相愛,很想相愛,但,要如何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