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小人。偽君子
2013/06/10 06:51:24瀏覽35|回應1|推薦0

Oh pretty woman  

 

【真小人】

 

『我想和妳上床。』

原諒我這麼直接,這麼不加修飾。

我不想拐彎抹角,繞了八百個圈子才說出意圖。

 

不過是上床而已,有必要搞到那麼麻煩嗎?

一開始就把話說清楚,合則來,不合則去。

猜來猜去,愛來愛去,太累人了。

 

我只想單純地享受性,順便解決生理需求而已。

性,就算沒有愛,也可以很愉悅。

只要好好享受身體帶來的感覺,其他不用想太多。

 

我很坦白,不隱瞞自己的慾望。

也不會用甜言蜜語,哄騙女孩上床。

這種用卑鄙手段得來的性,太可惡了!

 

做愛,本來就該你情我願的。

搞得女孩傷心,哭哭啼啼的,又何苦呢?

那種做法,根本就是造孽嘛!

 

只是,我的直接,也常把女孩嚇跑。

畢竟,這年頭,也不是人人都那麼開放的。

但至少,我是問心無愧的,這就夠了。

 

【偽君子】

 

『我愛上妳了。』

原諒我這樣說謊,這樣擅於心計。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真的。

 

雖然,最終的目的,仍然是上床。

但我有義務,讓女孩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比起無愛的性,有愛的性會更美好。

 

女孩在愛上了以後,整個人都會不同了。

眼波間流轉的柔媚,做愛時深情的投入,很美。

我承認我是上了癮,深深為此著迷。

 

不然,也不會花那麼多時間和心思,讓女孩們愛上我。

一切的投資,都會在上床那一刻,得到回報。

只是,後續的收拾,困難了點而已。

 

發現了我的用意後,女孩們大多都會恨了我。

但她們也不想想,在過程中,她們也曾感覺到幸福啊!

說我是愛情騙子,其實,我想要的,哪裡是愛情呢?

 

只是,我的善意,常會被誤解。

畢竟,性愛合一的快樂,也不是人人能懂。

但至少,我是問心無愧的,這就夠了。

 

《Oh, Pretty woman‧Roy Orbiso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655

 回應文章

Ginger@guest
Re: 真小人。偽君子
2013/06/12 02:40
唉唷~~
安妮寫的太仔細了啦~~



版主回覆:(06/10/2013 02:52:42 AM)


呵~會哦!我只是想真實呈現這二種男人的心態而已,
這二種男人,其實目的都是一樣的,都是想找女人上床,
但,二者使用的方法,卻截然不同,結局往往也會不同,
光看文章,可能會覺得還是真小人比較好,至少誠實點,
但,真遇到這二種人時,女人往往會對真小人不假辭色,
不但會直接拒絕,甚至會嗆回去,封鎖加列入黑名單,
遇到偽君子時,反而容易掉入甜言蜜語的陷阱而被騙,
唉~其實這種偽君子,才真的該提高警戒,好好提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