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語簡報演說技巧》簡報一開始要說什麼?
2016/09/26 11:58:40瀏覽1369|回應0|推薦0

黃玟君老師教你做簡報 1 

簡報開場的「氣勢」很重要,因此一踏上講台或簡報位置時請不要馬上開口!
應該先站定,面帶微笑環顧全場數秒,等聽眾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後再開始說話。(詳細內容請見書中全文p. 61)

[正式說法]

Please be seated.

請就坐。

Director Young, honorable guests, ladies and gentlemen.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this morning.

楊處長、各位貴賓、先生女士們。謝謝你們今天早上撥冗參加。

Before we get started on the presentation, allow me to briefly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 is Sabrina Huang, and I’m a sales rep with AG Technology in Silicon Valley.

在我們開始簡報前,請容我簡單自我介紹。我叫SabrinaHuang,是矽谷AG Technology的業務代表。

[非正式說法]

I know everyone is on a tight schedule, so let me begin.

我知道大家時間都很趕,那我就開始吧。

Good morning to you all. Glad to be here.

你們大家都早啊。很高興在這裡。

My name is Jennifer from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我是市場行銷部門的Jennifer



※參加贈書活動,請點圖片前往↘↘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enjiun&aid=7578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