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我真得原諒?
2012/06/06 01:40:43瀏覽55|回應2|推薦0

是否,我真得(ㄉㄟˇ)原諒了,在他做了還麼多的事之後…

 

31日為了車子的事,與我爭辯了許久,幾乎到了無理取鬧的地步了,說到最後也談及了這些日子兩人的關係,良人自認近日已乖乖回歸家庭了,我有何不滿?啍!自以為是的男人,偷吃完了,滿嘴油膩地的回到家中,看著餓著肚的家人,還問說為甚麼不吃飯?簡直無理取鬧到了極點。到了最後雖然我讓了,更讓我看清楚了他的霸道及惡劣。

 

自前日說開之後,這兩天良人以為回到了從前,而我內心雖是渴望這樣的結果,但,行為舉止上仍是無法接受他的一些作為,是否,我該來反省,他真得是我一生所選?????

 

對家人、親友、朋友甚至工作我總是盡可能全力以赴,常常委曲自己,而他向來只有他自己,無視於別人的存在及價值,休閒、興趣等皆以自己為重,犧牲他人均在所不惜,前幾週我突有加班,來不及為小孩備晚餐,請他回家幫忙,卻因他要聽演講(可以請假的),而讓我只好匆忙地請小孩自理,又這週(6/9-11)我將有澎湖之行,大姑亦不在台北,請他帶外勞搭車,而他有路跑,不願取消(他亦曾晚起而取消過),讓大姑煩憂,舉凡類此事項,不勝枚舉。

 

我想要有人在我煩憂時,傾聽我的煩惱,我哭泣時,能擁我入懷,心情不佳時,能陪我出去走走,在我受盡委曲後,陪我渡我低潮期,如果良人非此人選,我還要堅持著嗎?

我能了解世上知己難尋,但我想要的是能互相扶持,對彼此能包容之人,如果只要我一昧的付出,我想我非聖賢,而他非我最愛,我真得很難做到…

 

本週將有遠行(澎湖之旅),原希冀與愛人同行,愛人的定義為何,當然是良人,但他在那…,即無法尋覓,只好孤獨,但親愛的老媽心疼女兒的心情不佳,拖著雙腳不適,仍要陪我,世上真得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周潤餅@guest
Re: 是否,我真得原諒?
2012/06/14 08:02

惰性的我,已不知該如何作為

靜待老天的安排吧!

經過半年來的折騰,工作上的進度已不如從前了

希望能儘快回復正常

良人…,就隨他吧!


心鎖@guest
Re: 是否,我真得原諒?
2012/06/13 04:37
能忍的時候   儘可能的忍耐
但是
萬一到了不能忍受的地步
如果
結束這段感情會是一種解脫
那麼
有空的時候
就該好好的    思考為來的方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