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好人,大家還是愛我的
2012/06/08 03:09:32瀏覽32|回應0|推薦0

這次的澎湖之旅,內心是希望愛人同行,但事與願違(∵愛人背叛),只好尋覓好友相隨,沒想到,她有要務待辦,無奈下,向女兒求助,剛好她結束了班展,應該有時間陪我,但她亦遺棄我,不願與我同行,百般無奈下,只好來趟孤單的自助旅行。

 

雖然常嚮往流浪,但都未付諸行動,只有近郊短程的出去走走,如開車上陽明山等,而且會在下班前回家,並不影響家庭,已經很久沒有長途旅行,再者,自結婚後已經習慣家庭成員一起,現在的我都無法獨自一人在外吃飯,何況是離家甚遠的澎湖,內心的寂寥,是有些苦楚,也藉此讓自己的心更傷。

 

小妹知悉我獨自一人旅行,苦勸母親陪伴,母親知我心情不佳,想出去散心,雖然她已極不願意出門(她的腳痛及算命先生預測不宜遠行),仍願意為了我,陪我出門。原本我規劃的行程,被此打斷,雖然想一人承受孤單,但母親已好久未曾出門,能有機會帶她出門,也不錯。

 

上班期間,正在確認母親機位等事宜,下午父親來電,也願同行,既然如此,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起來,一併確認父親的機位及聯繫住宿、車輛等事。

 

又想,朋友肅慈(家榆)服務於租車業,詢問她澎湖是否有分公司,她知我要去澎湖,說了一句,我陪妳去,我怕妳在岸邊走來走去,萬一去自殺,知其開玩笑,笑談說到,是呀!謝了。緊接著她就上網查機票了,另外大妹也來電說,她早想去澎湖,怪我未邀約,就這麼地,一人的孤單之旅,演成了觀光旅行團共5人,其中大妹回程機票已滿,必須現場補位,仍願同行,所以囉!我是好人,大家是願意陪我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