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重要的決定之2
2012/06/15 12:17:53瀏覽37|回應0|推薦0

早上又未上班了,看了一本小說,內容居然是關於夫妻生活,果不其然還是有了外遇事件,總歸一句,還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句話真好用,真能推卸責任),經過數日的沉澱,良人自許已回復以往,可我的內心仍有許多事未明,不想渾噩度日,也不想充滿猜忌地過日子。

 

臨下班在車上反覆練習了幾次(平時伶牙俐嘴的我,每次跟先生談及此事,總得不到回應,每每總要練習說法,這是什麼世界),拖到了上課時間(舞蹈),留了一句話,希望我回來時,你能把話說清楚,我不想如此地過日子。

 

回至家中,他還是能躲及閃,在床上等不到他來就寢,心一橫,還是到客廳來詢問,【你到底要不要說清楚】,居然背對我,讓我在其後方站了許久,可惡的男人,連基本的尊重也沒有,悻悻然地回到床上,心煩,再也睡不著,不久,他進房仍無視我的心情,我只好到客廳閒坐。

 

腦海裡響起了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當初的決定(結婚)已經作了,也就沒什麼好後悔的。可現在....,經由此事件,我得認真思考我的未來是否要與此人共度。

 

目前兩人在一起,並無溝通,他的行為讓我無法信任,我的疑問,亦不回應,我們的關係,只在作愛中罷了,但我並不享受,反而有點是在盡義務,我也想取悅愛人,但腦海想起他的行為,讓我放不開。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我想好好經營,但一個銅板不會響,必須雙方有共識一起努力,如果忍耐到了盡頭,放開手是否會讓我好過.....

 

期待你的放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