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情之路
2012/06/18 01:36:58瀏覽50|回應0|推薦0

愛情或婚姻這東西真是奇怪,有人一輩子未曾擁有,有人半輩子卻已受用不盡了…

 

從國中起,開始了愛情的幻想,流氓有個性,重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他…林清雄,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重視成績的校風(他在壞班、我在好班),從不影響我對他的愛戀,曾經騎著腳踏車,循著他出現過的路線,找尋他的家,在疑似他家的樓下,駐足停留,只希望他能出現,在校園輕吟鄧妙華的「牽引」,來減輕心中的思念。國中畢業後,只能強壓自己的念頭,告訴自己,他與我的不可能,帶著一絲的遺憾上了高中。

 

高中時,那不多話的學長,是毛躁的我,心儀的對象,在一次生病帶我就醫的過程中,有了第一次肢體的接觸,哇!那是多麼心動的時刻,在每次深夜就寢時,拿著當時學會的撲克牌,偷偷算著他與我的機率,如果機率小時,就不死心持續算著,直到機率滿意為止,隨著學長畢業,也就這麼的無疾而終了。

 

高中時玩社團認識了很多人,曖昧的不多,記得曾參加救國團的活動,認識了何金泰,生命了另一個使我感動的人,活動中他一直找機會與我肢體接觸,雖然我一直閃躲,但內心還是有一點悸動,結束後,遠在高雄的他,應該是無言的結局才對,但我去了一趟高雄,讓他招待,在他當完兵,我上大學後,他來北遊玩,細心的他隨時注意我的需求(A型的男子,我的最愛),哇塞!我著迷了,在他回去後,滿腦想得都是他,但我的理智實在太強了,距離是我考量的因素,只能放在心底(當然他也沒有進一步追求,是否我也非他選項)

 

以上我的愛情,全部只有想法,而沒有行動,可能也造就我平淡的一生,所幸,我最終還有了婚姻,心靈上悲劇的多,生理上也算是滿足了,如今老公移情別戀,再再證明我的愛情只能存在於想像,無法實現。若真如此,相較於完全沒有(單身)及多到不行(結、離、結等等),人生的婚姻路,我也經歷過了,應無遺憾了。

 

這兩天,發現了聯合的讀小說,是免費的,喜歡占小便宜的我,馬上就加入了會員,開始讀小說的歲月。看了兩本愛情小說,目前感想如下:

 

看一本書的時間很短,短到半天或一天就可以知道結局,我的故事在這過程裡已經演了半年多了,結局是什麼,我一點也不知道,每每我覺得已經是完結篇了,又會有新的事件發生,結束?或持續?真沒拿個準。

 

我不想有污點的愛情,分手是必然的,他不願割捨對方亦不願離開家,在這問題點上,得不到一致性的結論,連續劇最長半年都結束了,而我還看不出個所以然。

 

女人只要有男人愛,天塌下來也會頂著,若男人不愛了,弱的連站都不穩,別人故事的結局,總是男人堅持的愛著女人,唉!我不幸,我的男人堅持愛著別的女人,還捨不得放手,我不想爭,也請不要拿我當備胎。

 

我的男人目前還認為我很強勢,但我內心卻是軟的如水般無力,不了解我,還自私地利用我來維護他自認的家庭,照顧他生活所需的一切,讓他無後顧之憂的追逐他的愛情,可惡的機車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