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獨
2012/06/21 09:31:25瀏覽61|回應0|推薦0

相敬如賓,是不是目前最好的結局。

 

長談後,內心無法認同,既然他自認無錯,我無法容忍,那是否就共同扶養小孩長大好了,近日豪雨,他無法騎車上班,盡職地開車載他上、下班,車上相對無語,夫妻緣份至此,強求何用,我說過,我不想猜疑過日,此非本性,但我內心已不再相信,只有冷漠、不在乎,才能讓我往其他方向努力。

 

這些日子以來,睡眠品質嚴重不佳,眼睛視力已出現問題了,白天精神狀態也不好,皮膚亦出現色斑差異,是否我應該至精神科求診,不知下一個影響身體的因素是什麼,心靈空虛,身體不佳,此時,很需要別人照顧,而我卻只能孑然一身了。

同事介紹醫美診所,準備23日去試試,女為悅己而容,知己已不復存在了,總要為自己而活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