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壇篇】不知如何評論的歌手
2017/11/13 11:32:01瀏覽384|回應0|推薦1

因為這些歌手,無法只用幾個字來概括形容

所以標題只好寫「不知如何評論」

事實上,這些歌手都有一些共通特質:

1、聲音有一定水準,長相有一定水準,歌曲本身也不差,三種條件任意組合

2、歌手與歌曲有一定的曝光率 (其中有電視劇或廣告主題曲)

3、曾帶起一陣小旋風,後突然銷聲匿跡

男:

李亞明:真情作祟

伍浩哲:

何篤霖:一生能有幾次選擇

陳傑洲: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蔡榮祖: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何映達:

黃心懋:你愛的是我還是別人

袁培華:有緣

方志耀:

高人傑:

女:

蔣修容:紅塵有愛

何如惠: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陳筱娟: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何 方:停看聽

林 芸:誰說愛情不會有奇蹟

王韻嬋:第一次

阮丹青:義無反顧

李祖寧:

陳明真:變心的翅膀

天 心:散散步也可以

王行芝:

羅映庭: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江念庭: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

葉 歡: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馬萃茹: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玉 唐:敬自己一杯白開水

李之勤:想你會想我嗎

任潔玲:好久沒有淋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w1976&aid=1090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