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還愛我嗎?
2008/04/01 00:09:03瀏覽952|回應2|推薦9
有人說女人是需要被呵護的,關於這一點我相信是無庸置疑的,但~一直以來卻是我最欠缺的。婚前的妳我習慣於彼此的家庭生活,婚後的我依舊是在一個從小到大生長的環境中,而妳~卻得改變妳從小的生活習性,配合並且適應另一個(我)家庭的生活,這點真的是很不容易,但從小嬌生慣養的妳,卻是一路堅強地走過來了,這點著實是讓我感到既佩服又慚愧。

在最近的電視廣告裡,出現了這個令我相當感動的廣告,這是一家某某信用卡的廣告,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對男女從婚前到婚後的種種情節。

劇情一
婚前女方趁著與男方騎車出遊的過程詢問男方『妳愛我嗎?』,此時男方握住女方的手並把手放進他的口袋中,
口袋裡放著一只戒指,女方滿意的笑了。

劇情二
婚後懷孕期間女方又詢問男方『妳還愛我嗎?』,此時男方緊緊的握住女方的手,女方也滿意的笑了。

劇情三
到了老年時期女方再度詢問男方『妳還愛我嗎?』,此時男方握住女方的手輕輕放進他的口袋中,口袋裡依舊放著一只戒指,女方感動得眼中泛淚。

這個廣告真的讓我感觸很深,婚前的那只戒指代表著彼此的承諾,因為婚前的妳我必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就在彼此的誓言下牽手走入紅毯。懷孕期間那緊握的雙手代表著
不捨感激,因為懷胎十月得強忍著身體的不適,但是為了彼此愛的結晶,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老年時期的那只戒指卻是代表著愛與永恆,因為這一路走來彼此相互扶持、相互包容,才能造就出這一輩子的永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kun&aid=1737619

 回應文章

玫瑰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01 12:37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Thomas Wu(hsukun) 於 2008-04-02 02:35 回覆: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看了妳的留言真的讓我好感動,我希望妳可以永遠快樂,
當妳感到悲傷時,千萬別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4/01 00:23

好喜歡這種有feel的廣告,

也希望全天下有情人選擇所愛,

也要愛所選擇哦!


Thomas Wu(hsukun) 於 2008-04-01 08:49 回覆:
謝謝您!當小弟看見這個廣告時,內心四處洋溢著一股溫馨的感受,這真的是讓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