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島好玩 ~ 跳傘
2015/05/21 23:22:25瀏覽514|回應3|推薦14

怎麼會想去關島呢? 原因太多了! 有些其實很可笑,有些只是為了彌補心中的一塊空缺與遺憾,或許有那麼一些些想輕生的念頭!  ~ 可能吧 ! 

 

跳傘 ? 過去的我可能會有些猶豫,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卻非常渴望。

渴望甚麼 ? 不知道 ! 就跳傘吧 !

 

 

 

因為跳傘有體重的限制,我一向就是以肥胖出名,這回可慘了!

為了怕超重,前一天晚餐開始節食 ! 半夜餓到醒來找東西吃。第二天早餐只吃一顆煎蛋。

還好! 第二天秤體重,OK !

所以我就順利上飛機了 !

 

 

 

 

 

 

 

 

 

 

 

 

 

 

 

 

 

 

 

 

 

 

在空中,覺得好寧靜,好安靜,只有風聲。

平安著陸,沒有發生意外,到了地面,反而有些失落感,有些焦躁,活著還有很多無法解決的事要面對。

沒死,就只好做沒死的打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jeni&aid=23410978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3 22:58
錄影檔先 PO 到 youtube 上, 然後把 "分享的 html" copy 下來, 在你的文章草稿那一頁, 右上角有 "html" 的字眼, 點進去後, 把你 copy 下來的序號貼上去, 再按 "完成", 就可以了!
丫丫爸(hsujeni) 於 2015-06-04 12:28 回覆:
好複雜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1 16:04
相信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丫丫爸(hsujeni) 於 2015-05-31 18:08 回覆: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畢竟在台灣跳樓比跳傘容易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05:04
怎麼沒有錄影啊!!??
丫丫爸(hsujeni) 於 2015-05-30 16:45 回覆:
當然有錄影啊! 錄影光碟就要99美元,只是我不會PO錄影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