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帛琉真的很迷人 二
2014/07/26 23:41:01瀏覽395|回應1|推薦10

 

這是帛琉的[國家公園]

 

丫丫愛小狗

 

二次世界大中,帛琉曾是一個血腥的戰場,埋葬了許多應該天真的孩子,在政客的驅使下,義無反顧的投向戰場。

藍天、大海,人竟是如此的渺小,渺小到一點都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jeni&aid=15439346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7 08:47
硨磲貝裸露這麼多在外面啊!? 是被當地居民 "弄" 出來, 還是真的沒有天敵, 所以不躲進岩石中?
丫丫爸(hsujeni) 於 2014-07-29 11:10 回覆:

帛琉當地超級重視環保! 漁民不能隨便捕魚 ( 但是導遊說因為當地福利好,當地人"懶得"捕魚! ),觀光客被要求嚴禁踩踏珊瑚礁、不得採齋及撿拾椰子、垃圾不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