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年盃飛靶射擊比賽
2015/03/19 11:12:25瀏覽631|回應0|推薦8

 

 

 

 

人往往會在意自己所沒有的,不帥的喜歡被叫帥哥,醜呱呱的喜歡被叫美女,老人總希望自己能年輕。

對於這一票老人,參加青年盃射擊比賽的重大意義,就是這是人生中唯一還被當作是青年的最後時光。

 

幹! 老成這樣! 這些前輩從我國小就開始玩槍!左邊那位江教練,年輕時也是國手。

 

 

 

今年的比賽場地在嘉義田寮靶場,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靶場。

 

 

比賽成績好壞不重要,這些都是事業有成的大老闆,我在他們當中算是甲級貧戶。大家就是來聊聊天,散散心,發洩一下。

 

 

 

 

 

 

 

愛玩槍的人好像都有點不太正常!

 

一人一箱子彈,準備火拚!

 

 

 

 

 

 

 

 

 

 

靶場的老闆,可以理解的,多少有一些黑道背景,所以,槍枝不一定都是合法的! ~ 當然還有更厲害的!!!

 

十二連發散彈槍 !

 

靶場遇到可愛的小狗狗,三歲高加索犬,忠心、勇猛但是乖巧異常。

 

 

 

 

抱著可愛狗狗的是目前國內頂尖的飛靶好手 林怡君,曾多次代表國家出國比賽,也曾站在奧運場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jeni&aid=2161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