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大優先的“Sub-味”
2010/12/26 02:24:27瀏覽245|回應0|推薦0

 

.

這天的午後,大約快2點了,我們二人晃蕩的到了大同大學前,還沒吃午餐呢,看見對面有個Sub-味也就過馬路了。

客人優先

進了店裡,二位店員都在“內場”,想來也是才開始享用他們的午餐吧。

那位女店員正在吃著,看見我們,而也聽見了我們已決定點什麼之後,又在嘴裡塞進了一大口的走了出來。

我們點了麪包,點了牛肉,然後就看著她一面嘴裡努力的攪動,一面手裡不停的往麪包中鋪陳。

直到我享用完了我的潛水艇三明治,我還是分不清我的潛水艇裡是牛肉還是香腸!

風味優先

當鋪陳著蔬菜的時候,我們對女店員說,希望她多加一些芥茉醬上去,她一面進行著手上的工作一面應著:“公司說這樣子不可以的,怕影響風味”。

然後,她遲疑了一下,拿起芥茉醬的瓶子又給擠了一些上去。

她一定是這麼想的:“芥茉醬有什麼了不起的,公司規定比不上客人說的大!”

清潔優先

這時只有我們二位客人,店員想必是他們的午餐時間已過,因此開始清理“外場”。

“清潔”的用餐環境,這應該正是他們的標語之一!

我們的身後就是可樂自助機,機旁邊的柜子裡就是垃圾桶。

店員拉出垃圾桶開始整理,就在我們的旁邊。

哎~

還好,我們手裡拿的和桶子裡的,長像倒是都一模一樣的,所以它們互相倒也不嫌棄的!

環保優先

桶子裡有許多棄擲的可樂杯,部分的可樂杯並不是空的,店員才真的是“環保”給它做到底一點都不含糊!

她拿起可樂杯,卸掉蓋子,然後就對著可樂自助機的溢流儲存槽傾倒杯子裡的剩餘。

嘩~

領教了!

有這麼多需要“表揚”的行徑,我們打算呈報給他們公司,所以就上了他們的官網,可是官網的入門問題卻是問:“你們是否要來交錢?”

官網的首頁只有二件事,第一個就是“69”第二個就是“請來交加盟金給我”除此之外,竟然首頁之中再也沒有其它的實質內容,但這卻是號稱在台灣擁有超過100個加盟店的世界性速食店的台灣官網?

看來,加盟才是優先中的優先

我沒意思要交加盟金,他們也就沒興趣將“咨詢”的框框讓我發信,所以我只好在這裡幫忙說說的啦!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47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