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港不通汐止
2009/10/12 10:34:48瀏覽344|回應0|推薦4

.

借來過癮用的一輛150

雖然是輛中古車,但是機械部份保養的不錯,引擎聲音和新車一樣的順暢悅耳!

只是會保養的騎士也同時是摔車一族,所以包圍車身的白色飾板,沒有任何一片是不帶挫傷,不帶裂痕的,好在借用的是要會跑的車而不在外觀。

車子的大燈超亮!想了也知道,大燈不是原裝貨。

就憑這大燈和引擎,所以決定了晚餐後幫衙門老爺去巡街啦!

150,輕輕鬆松的一路過人過車,左搖右擺的很是愜意!

自己告訴自己,就拿這當是澳門的大街吧!只是膝蓋短人一截,繞“麗正門”的時候,膝蓋總是距離柏油路面還大老遠的!

然後就去了忠孝大道,就一直大道到底!

然後面對的是左傾還是右傾的選擇,要中立就得撞牆。

選了右傾,歡迎我的是舊莊。

然後就到了一座高架的下面。

前方共有四個選擇,我選擇了偏中過高架而後左彎的大路,路側的牌子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上面指示并說明的是前方汐止道路名字。

從南港到汐止再走內湖繞回台北市中心,不錯,好選擇!

路是一直打彎的急坡向上,絕對是好賽道!

150帶著雄偉的悶聲,唰唰唰的順著彎道左傾右斜,好不快活!

(這個時刻這輛車,上彎道而沒有超速的就是碼錶壞掉了!)

然後,

三道柵欄式大鐵門就正對著包圍了我所有的前方,活像陷入了敵人的“口袋戰術”!

一個保安正緊張的從社區裏面跑到路中,另一個社區大鐵門後的保安正瞪著大眼盯著我看!

就像電影裡的鏡頭,一個讓車頭猛烈下沉的急刹甩尾之後,我也愣住了,

怎麼會是人家的別墅區?

哎~

還真的就是飆到了澳門,而不是南港到汐止!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339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