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
2008/01/17 11:20:20瀏覽483|回應0|推薦12

        終於渡過了這一學期,大學真的不好念,我每天都在練琴與讀書中度過,部落格都好久沒來了,遊記都還來沒寫完,真是慚愧,雖然放寒假了,但是好像也沒比較輕鬆,每天都要彩排與上課,因為我寒假接了兩場演出,真是忙翻天了。

        來說說期末術科考吧!雖然我每天都有練琴,但是到了考試,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感覺才剛開學了,怎麼那麼快就要考試了。考試時,我超級緊張的,畢竟是主修考試,我還是第二個考,緊張萬分,但老師們,卻向來野餐一樣,每人一杯飲料,旁邊還有一壺茶水,好多種甜甜圈可選,還有蛋糕喔!我們學生超級緊張的,老師卻很悠閒,邊看我們打,邊吃東西,感覺好像在看電影喔!

         我當天早上,一早就在學校練琴,把最後一首還不熟的木琴譜背完,沒想到,考試時,平常我容易打錯音的地方,反而沒錯,到了最後,我從來不曾錯的地方,一不小心打錯音了,那時瞬間腦袋一片空白,最後結尾的譜全忘光了,我只好一直重複,視圖要接回去,沒想到,完全想不起來,只好草草結束了,唉!期末考前應該要去拜拜的,感覺那天打的不是很順,比平常練習時還差。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154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