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的一天
2007/08/10 22:25:16瀏覽331|回應1|推薦12
今天可以說是混亂的一天,早上,起床時,伸伸懶腰,覺得腳很酸,心想應該是昨天爬樓梯留下來的後遺症。看了一眼手錶,蝦米,已經07:30了,嚇到,在不出門就遲到啦!再十五分鐘內,迅速著裝完畢,該帶的都帶齊了,不該帶的也帶了。看了一眼火車時刻表,預定搭08:04的火車。就再我走出巷口時,看到一台公車從我面前開過,又改搭公車(一切的混亂從此開始)。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公車遲遲不來,火車又已經跑了,百般無奈的我,只好繼續等。就再這時候,有一台中壢客運,從遠方搖搖晃晃的開過來,我心想:救星到了。飛快的跳上公車,迅速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打開早餐,吃起還不錯的煎餃(以我媽媽的手藝來說),一邊吃還一邊想,等一下請同事來NET載我好了。
       吃完了最後一顆煎餃,就到站了。飛快的衝下車,往NET走,一路上還一面打電話告訴同事我到了。在等待中,忽然意識到,手好像有一點輕,馬上把兩隻手舉起來看,shit,我居然把一個袋子留在公車上,那裡面有電腦的電源線、滑鼠、米漿、兩台攝影機、一瓶冬瓜茶,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但掉了也是很麻煩的。趕快打電話問,看有沒有人知道中壢客運停在哪裡,最後問了一個親切的計程車司機,他告訴我,中壢客運在新竹沒有站,所以載到客人後,又回去了,我心想完蛋了,實在有一鼓追公車的衝動。拜託我媽問中壢客運的電話,我趕快打過去,他告訴我,還沒有車回來,晚點再打。我只好無可奈何的上班去了,到公司已經九點啦!有史以來,遲到最嚴重的一次,當時心裡真是又急又氣,怎麼會忘記呢!
       差不多十點多吧!我再打去一次,他說有撿到,但要我帶身分證,到中壢去領,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但是還要特地跑到中壢一趟,好麻煩喔!
       以後還是少帶幾個袋子出門好了,實在該考慮換行李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1150533

 回應文章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失而復得
2007/08/12 16:28
總還是幸運的
柯小妹(hsuanya) 於 2007-08-14 21:03 回覆:

中壢客運還不錯,幸好有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