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格魯的新背包
2009/07/26 00:13:04瀏覽2565|回應21|推薦183

每一年我都會帶旺旺去參加世貿寵物展 ,  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

來到世貿周邊~馬路上都是喵喵和旺旺 , 我家米格魯也開始"慌張"起來 , 因為有太多 "好朋友"出現 , 動物之間似乎有她們自己的語言 , 在那相互聊著~

買好票 ,  狗狗等不及衝進去 , 今年寵物展人還真多 , 但品質卻變差了 , 一個賣票的展覽 , 應該要有一定的服務, 而不是像"沒賣票"的展覽 , 像個大賣場似的~    

記得以前的寵物展就規劃的很好, 有狗狗貓貓交誼的區域 , 每個攤位也有準備可以讓狗貓喝水及試吃糧食的區域 , 現在幾乎都是在"特賣".......既然淪為"大賣場"又為何要"買票"呢?

我今年還是有收穫啦~ 除了米格魯喜愛的"零食"之外 , 看中了寵物專用的"背包"~米格魯試背起來還真是剛剛好,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囉~

米格魯就這樣把背包直接背回家了, 一路上成為了"焦點"~總是會多看一眼米格魯, 心中也真是"開心"!!

 至於背包要裝什麼呢? 當然是"衛生紙,溼紙巾,和便便袋囉!! 因為狗狗外出隨時都會"便便"~ 這樣就能"隨時清理"做個有公德心的" 愛狗人"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ophia2002&aid=316722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ute...
2010/01/11 13:22
真口愛! 我家也有一隻狗 可惜前年去世了.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10-01-15 04:09 回覆:
是喔~~狗狗生命是短暫的~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米格魯也好可愛
2009/12/20 18:19
牠的舌頭看起來很紅潤,不知會不會流口水呢?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12-21 21:47 回覆:

還好ㄟ~~沒看到牠流口水

除非看見美食囉~


溫小晴 要去溪頭一星期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9/10/01 16:51

你好

我聽說米格魯很~ 嘴饞ㄋ

很頑皮 最主要是很愛亂咬東西ㄋ

其實臘犬類都一樣 愛玩 愛追會動的小動物

不過罵他們的時候 他們來懂ㄉ裝可愛ㄋ


母親節快到了~雖然還有1個多月 我已經開始醞釀對母親的感謝了
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10-02 14:13 回覆:

小晴你好

你說的都對~米格魯阿

愛吃愛睡愛玩愛撒嬌....破壞力也夠~~是隻好動的狗

所以養米格魯愛心要夠囉~~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nviable
2009/09/28 11:14

Ha ha ha ha, I envy that cute dog!  Its outfit and bag are cuter than mine.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09-29 16:16 回覆:
Thank~~

夢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9/09/06 21:07
米格魯的新背包~他一定很開心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09-07 12:15 回覆:
當然囉~謝謝到訪

Dolphinla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9/04 17:48

我家也有米格魯喔~~

背包真可愛又實用...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09-05 10:56 回覆:
是喔~我好喜歡米格魯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狗
2009/08/28 11:35
可愛的狗狗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08-29 11:35 回覆:
謝謝琇琇

水美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米格魯!
2009/08/24 17:35
揹背包的米格魯,要交新朋友囉!超O的拉!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08-25 09:48 回覆:
謝謝你的稱讚

紫翼夢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舞告古錐!....
2009/08/18 23:03

呵! 舞告古錐!....愛鼠嚕!

夢痕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08-29 11:36 回覆:
愛死了就常來唷~~謝謝夢痕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牠也是背胞族了
2009/08/18 12:55
很可愛。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hsophia2002) 於 2009-08-18 15:25 回覆:
背包族~~哈哈哈~是阿是阿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